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漫播广播剧《暗恋那件小事》全一季完整版资源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1-30 15:50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蓝淋原著,SCC7000出品,广播剧《暗恋那件小事》本剧全一季共12集。职场故事多,办公室暗恋危机四伏! 围绕在雕丝中年、公司女神、高富帅之间的职场暗恋故事,笑料、温情、微酸的情感洋溢。富二代帅气绅士攻x抠门雕丝中年受。蓝淋作品首部商剧,必须支持。(文末有资源)

受兢兢业业的在公司干了好多年了,好不容易盼到了可以升职的机会,结果董事长的儿子攻空降了过来。受的升职机会飞走了,这让受对攻很难有好感,而且受暗恋的女神同事竟然对攻有好感,这让受更讨厌攻了。

漫播广播剧《暗恋那件小事》全一季完整版资源百度云网盘下载

但受没有背景,能够在公司走到今天全靠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唯唯诺诺的性格,为了在这个城市扎根,为了没有还完的房贷,为了……总之受就是再不待见攻,在人太子爷手底下干活也不得不低头。

攻是个同,暗恋着受,也知道受就是个直男,也知道受有喜欢的女生,但攻就是控制不住的想要亲近受。原本受年龄要比攻大,但因为长得显小,攻总叫受小胡小胡的。两人的关系在攻的细水流长下很快就热络了,受也把攻当起了朋友。

但受后来知道攻是同,还知道攻喜欢自己。然后受整个人都不好了,白天心神不宁,晚上辗转反侧,怀疑攻得病的受还查资料让攻治病。后来两人暧昧了段时间,又因为受女神的原因攻离开了,最后破镜重圆。

【制作组】
周翰阳:阿册
胡北原:柒夜
薛维哲:胡亚捷
苏沐:云鹤追

【制作组】
统筹/策划:绿意
监制:阿晴
编剧:尾巴
导演:梁晓强
后期:杯具菜
编剧/后期监修:瑚琏
画师:谡川寒雨
美工:因之
录音师:龚浩伟、原野、晶晶
录音棚:效音石
字幕:OCIR·字幕组

广播剧《暗恋那件小事》全一季完整版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