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独立电影人》全集资源漫播DM商剧百度网盘

时间:2022-11-30 17:23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独立电影人》第一季,续续点灯x天空, 空哥久违的主役商剧。

​最近真是好多剧蜂拥而至,还都是我喜欢的cv。我之前也说过,我真的巨巨巨喜欢天空的声音,有磁性,但是又很温柔,让人听了真的很舒服。并且空哥的配音水平是中抓圈公认的,毕竟是很多人的男神,这个声音,真的很难不爱啊。这次搭配续续,空哥又是受音了,就是一整个期待住了。(文末有资源)

谢兰生1990年从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一直不能上片做导演。为了拍电影圆梦,他一咬牙开始自己拍“地下电影”,走上了独立电影人之路。他为了拍电影,没钱,没设备,没团队,没厂标,但是依然会想尽一切办法,克服所有困难拍出自己想拍的电影。在这个过程中,他用真诚收获了日后一致和他一起战斗在电影行业的朋友们,也用自己的魅力和热爱打动了美国长大的首位亚裔影帝莘野。

广播剧《独立电影人》全集资源漫播耽美商剧百度网盘下载

光看这个简介我真的就很期待了,感觉是个追梦的故事,光听人物预告,就能感受到主角对梦想的坚持,年龄跨度也是很大的,空哥从少年音变得逐渐成熟,我真的爱了(请原谅我语言匮乏,无法很好地形容空哥的声音)
还有,这个剧的海报我真的好喜欢啊,好有感觉,这个配色,还有融合了电影的细节,真的好看。

受是独立电影人,攻是享誉国际的演员,这篇文的攻真的是天下好男人。他们因为一场戏相遇相知,攻做受导演的电影里的主角,攻逐步被受对电影的热爱、对梦想的不懈追求的精神打动,爱上了受,但是当时受非常直,关键是那个年代同性恋这个群体受根本没见过,所以攻一直苦苦压抑自己的感情,一直做受电影里的主角,帮助他实现梦想。

后来因为受拍的电影触及到红线,攻受都被封杀,攻想陪在受身边,但是受不忍心攻的事业被毁,所以让攻去国外发展,当时攻觉得这是告白的最后机会了,所以就向受诉说自己的心意,受很震惊没接受,但心里对攻也是有好感的。

后来受被解封,攻回国演受的电影,两人感情迅速升温,最后在一起了。攻真的是绝世好男人啊,也非常有商业头脑,为了受有钱拍戏,攻为受成立了电影公司,给受的电影投资,而且公司越做越大后,攻暂停演艺事业,主管公司事务,只有受的电影他才会去演。

谢兰生为了理想奋不顾身,莘野深情浪漫,他们的感情也是甜甜的,跨度30多年,感情始终如一。电影剧情占比会多一点,每个阶段都有丰富的时代背景支撑,电影知识匮乏的我看完只能说一句:真厉害。

【制作组】
配音导演:巫蛊悠悠
滚绣球
AyamayA
编 剧:舞动人生
监 制:AyamayA
录音棚:艺海佳音
录音师:鹿十八
配音统筹:李沁纹
后期监修:滚绣球
后 期:桃憨憨
海报题字:谢兰生
海报绘制:魔法少年邓布利多
海报设计:牛sama
字 幕:拾音字幕组

【配音组】
谢兰生:天空
莘 野:续续点灯
(以下按出场顺序)
张世杰:俞安琪
王忠敏:大傅
女主播:袁智
方 杰:霸礼
池中鹤:高旭东
关厂长:巫蛊悠悠
张富贵:陆揆
祁 勇:刀疤
BRIAN :古月三刀
小 绿:商桐
孙凤毛:羊仔
罗大经:芥末
小 红:贺文潇
岑 晨:唐睿
欧阳囡囡:李杨

广播剧《独立电影人》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