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电竞广播剧《PUBG世纪网恋》全集资源未删减版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1 15:04   作者:校长推文bl   阅读:

【文末有资源】

《PUBG世纪网恋》广播剧是柒夜和倒霉死勒的合作,梅梅的又一个黑历史也出自这里,“666归零”真是笑死了,感谢酱子贝让梅梅不断挑战自我。酱子贝大大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个作者,写的电竞文非常好看,简单易懂的游戏讲解,超甜超宠的攻受互动。(文末有资源)

《PUBG世纪网恋》作者:酱子贝,本剧为电竞网恋文,超甜,超宠!广播剧也出了,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CV来配音的,非常的好看。本文涉及的游戏为绝地求生,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吃鸡游戏,非常简单易懂哦。

电竞广播剧《PUBG世纪网恋》全集资源未删减版百度云网盘下载

喻言:一个学历不高、吃鸡技术贼6、熟练掌握卖萌、卖乖、卖笑(划掉)技巧、能在软萌音和萝莉音之间无缝切换却极度声控、为了游戏不要节操的新晋小主播。

易琛:一个家世良好却总觉得自己缺爱、揣着父母要给他生弟弟的纠结小心思跟家人闹别扭,却在游戏直播间一掷千金还主动跟着粉丝磕上自己X小主播西皮的老冬青树!

喻延20岁,签了星空TV直播吃鸡。易琛是星空TV的总裁,手误点进了喻延的频道,成为他第一个观众,给他刷了礼物。由于特别喜欢刚枪,喻延人气越来越高,时常带着小白易总一起玩。

一个偶然,易琛暴露了自己的声音,而喻延是个妥妥的声性恋,自此对易琛那叫一个好。线下,喻延参加同学聚会被刁难灌醉,目睹一切的易琛偷偷帮他打脸,送他回酒店。

之后,易琛察出喻延的感情,想要冷淡一些。等到俩人真若即若离,他又不愿了。然后是星空TV的年终,喻延获奖了要去参加,易琛喜掉马,还因为吃醋意识到自己的喜欢,表白,二人在一起。剩下的就是狗粮夹带打脸,加上一些各自的小烦恼,结局差不多出柜同居了。

【配音组】
策划:芋头【scc柒仟工作室】
导演:离析_Sakura
编剧:姑娌【笙莘剧社】
后期:颛顼
剧务:夏天天【scc柒仟工作室】
人设:则然
Q版:墩儿
海报美工:百叶未名【scc柒仟工作室】
视频:夏天天【scc柒仟工作室】

【制作组】
易琛:柒夜【scc柒仟工作室】
喻延:倒霉死勒【与声俱来】
卢修和:卡修【四月一日工作室】
陈然:19【昆仑班】
陈然女友:卵宝宝【scc柒仟工作室】
星空负责人:贾诩【四季豆儿】
秘书:陌果儿【scc柒仟工作室】
报幕:贾诩【四季豆儿】
系统音:陌果儿【scc柒仟工作室】
对手:蓝尘【scc柒仟工作室】
队友:子揚【木人巷工作室】
粉丝1:离析_Sakura
粉丝2:蓝尘【scc柒仟工作室】
粉丝3:cv纤尘@cv纤尘
粉丝4:纸巾【scc柒仟工作室】
粉丝5:刀湖江【决意同人】
粉丝6:瓶盖【scc柒仟工作室】
粉丝7:颛顼

电竞广播剧《PUBG世纪网恋》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