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分手合约广播剧资源无删减全集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3-05-06 17:13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自从遇见你,人间皆是浪漫。

站在爱情的起点上,我们的内心深处,只有温暖和美好。

总以为,认定了某个人,余生就会与对方一起走下去,即使面对再多的风雨和挑战,两个人只要守住初衷,就能将爱情守护下去。

而实际上,爱情中的许多人,都是善变的。

在爱你的时候,一个人信誓旦旦,在你的耳边说尽甜言蜜语,不惜发下永远的誓言。如果有一天,爱情没有了新鲜感,一些人就会露出不爱的真面目。

我们都认为,唯有把握住缘分,余生才不会有遗憾。

结果,在情感的世界里兜兜转转,大家却发现,原来让自己最感遗憾的,偏偏是爱情。遇到一个不合时宜的人,往往是劫不是缘。

不可否认,每个人都有脾气,也有各自的性格特征。

分手合约广播剧资源未删减全集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在相遇之前,双方生活在不同的环境里,养成不一样的行为习惯;因为爱情,两个人走到一起之后,难免会产生分歧。

但是,彼此若是真爱,往往会用包容去成全爱情。

一次节目里,张晋被问及,如何去爱自己老婆的,怎样经营爱情?他这样回答说:

时常要自我提醒,不要关注对方的缺点,一定要记得爱她的初衷。情感的世界里,会有许多种表达爱意的方式。

但是心怀真爱的人,对待爱人的方式却是相同的。一个爱你的人,势必会向你敞开心扉,用自己的宽容和谅解,去对待你的缺点,用欣赏的眼神,去赞美你的优点。

两个人的感情,在这样的互动中,才能迎来一次次升华的契机。

相反的,如果一个男人如此待你,其实,是有二心了。

触及原则,他会敷衍你。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一份感情里,同样需要规则和底线,这样方能为爱情保驾护航。

比如说,如果一个男人,与女生恋爱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走进婚姻,也不是与对方厮守一辈子,这样的爱情,往往缺少了爱情长久的原则。

而当女生问及,两个人什么时候结婚,男人却会用敷衍的态度对待。

其实,从男人的言行中,女生很容易意识到,这个男人压根就没考虑过天长地久;那些山盟海誓的诺言,不过是哄自己一时之快的谎言。

因为不是真爱,随时有离开的可能,所以男人才会敷衍你。

不要傻傻地认为,对方需要时间,一个男生若是真爱你,恨不得放下一切,将你娶进家门。唯有那个,一直藏有“二心”的人,才会一边搪塞你,一边做着离开的准备。

遇到一个,总是敷衍你的男人,女生很难找到安全感的。

谈情说爱的过程中,一个人尚且如此,这样的人,会给你一份长久的保证吗?答案多半是否定的,因为他暂时只爱自己。

与你相处,变得吝啬了。

追求女生的时候,男人往往是大方的。

面对喜欢的人,如何走进对方的心中呢?这个时候,聪明的男人,往往会提升个人的魅力,赢得对方的关注,用幽默的语言,博得女生的青睐。

而当两个人的感情,迎来发展阶段的时候,男人更会用情话,取得对方的欢心。

在这个阶段里,男生主动且大方,给女生留下足够真诚的感觉。

一开始,女生往往是矜持的,面对男人的追求,也会处于小心防备的状态。但是,面对他的主动和热情,女生会逐渐放下防备,选择接纳对方。

爱你的时候,男人不惜代价,也不辞辛苦,一心想要将两个人的缘分抓牢。

可是如果有一天,他们有了二心,对这份感情不再怀有期待了,这个时候,女生就会有全然不同的感觉,她们会意识到,那个大方的男人走远了,眼前的这个人,变得非常抠门了。

当然,这种吝啬不仅体现在花钱上,更多的时候,男人不愿意为女生付出时间和精力,也不愿为对方付出热情和笑脸,等等。

频繁断联,不再尊重你。

怎样的情愫,才算得上是真爱呢?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句老话,或许能够形象地说明,爱情中的双方,应该持有的心态。

心中装着一个人,怎么会选择无视呢?遇到一个想要去爱的人,我们只会心心念念放不下,每每有了空闲的时间,就会期待着,和对方陪伴长情。

因为真爱,两个人在一起,才会有更多的幸福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