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臣服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夸克-臣服广播剧第一季全集在线听

时间:2023-02-20 16:08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如同冬日的阳光。

让接触的人,从内心深处产生温暖的感觉,从此觉得人间值得。

缘分的起点上,谁不期待拥有圆满呢?

牵手所爱的人,大家往往会希望,余生漫长的时光里,两个人可以做到不离不弃,一直长相厮守下去。即便有再多的挑战,也不能阻挡彼此相爱的决心。

可时光荏苒中,许多的情侣,都忘记了自己的初衷。

当缘分中,再也没有了新鲜感,看着身边的那个人,大家很容易重新审视彼此的感情,也会在不觉中,将对方的缺点放大化。

最后导致的,只是双方的进一步疏远,两个人的缘分也会悄然消耗一空。

臣服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臣服广播剧第一季全集在线听

婚姻中,我们都是近视眼。

往往忽略了,真心对自己好的那个人。

要知道,即使一个人很爱,若是在一段感情里,积累太多的失望,他也会选择离开的。或许,对方和你吵过、闹过,如果决定离开了,他就会变得悄无声息了。

尤其对于女生来说,接纳一个人,需要太多的勇气。

毕竟爱情和婚姻,直接决定着,女人接下来的生活方向。

如果遇到真诚以待的男人,两个人携手走进婚姻,组建新的家庭,从此变成命运一体的双方。在男人的守护下,女人能够找到一份踏实的幸福感。

因为这样的男人,会努力给她一份幸福的当下,以及一个美好的将来。男人是不是爱自己,依靠女生的直觉,往往很容易觉察出来。

如若男生,缺乏责任感。

面对这样的婚姻,女生可能会努力成全过。

但是她们将要迎接的,往往是越来越多的失望。当这些失望,超过女人的承受能力后,她们也就真的死心了,对婚姻不再存有幻想了。

从爱情心理上看,当一段感情不值得坚持下去,是没有幸福可言的。

因为“不值得”的念头,会给人一种不幸福的心理暗示。即使两个人纠缠下去,大家也会受到这种心理的影响,不再愿意全力付出了,也不会用感恩的心态对待了。

以下内容为付费内容66%

在这样的婚姻里,只会让人不断积累失望。

直到有一天,彼此都失去了耐心。在这种情况下,彼此的缘分轻而易举就结束了。

作为男人要明白,情感的破裂,虽然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你若不明白女人的真心,她真的会失望的。想离婚了,女人会如此待你,别不以为意。

不再围绕你旋转。

许多时候,女人容易将爱情看成全部。

她们遇到了爱情,时常会期待着,自己可以变成对方的唯一,而那个人也会变成自己的全部。当然,女生也会用行动,去证明这一点。

当彻底爱上一个男生,女生会怀着幸福的期待,从此围绕男人旋转。

即便她们知道,一味地付出,是无法成全爱情的。

但是女生,总是情不自禁地付出,因为她深爱一个人,就容易做出感情用事的行为。即便有一天,自己会爱的伤痕累累,许多女人也会义无反顾。

当一段婚姻里,女人变得失望了,那份爱意也就冷却了。

从此之后,她会尝试着,不断收回自己的真心,不愿意围绕一个人旋转了。

或许男人会以为,女人变得懂事了,而实际上,当女人真正独立起来的时候,她就真的不需要身边的这个男人了。

拥有自己的圈子。

为了爱情,女人曾经放弃所有。

因为将爱情和婚姻,看得很重要,女人能够明白,两个人分工的重要性。

在结婚之后,她们会站在大局上,心甘情愿将自己的重心摆放到家庭上。甚至为了婚姻,女人还会放弃自己的朋友圈子,以及自己的事业。

本以为,婚姻能够幸福美满。

自己的付出,能够获得男人的情侣,以及对方的感恩以待。

而实际上,许多男人对自己妻子的付出,总是一副熟视无睹的状态,总感觉她们选择放弃圈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男人却忽略了,因为爱你女人才会放弃一切,去成全你们之间的感情。

若是眼前的婚姻,让女生找不到幸福感。

如果不是因为,女生彻底对爱情失望了,她们如何会重新找回自己的圈子,希望回归之前的生活方式呢?当女人有了离婚的念头,才会如此吧。

男人不要以为,自己的妻子不再粘人了,自己可以长舒一口气了。当女人不再围绕你旋转,有可能她是积累太多的失望,不愿意继续下去了。

会主动划清界限。

婚姻,将两个人的命运牵连到一起。

所以结婚之后,意识到这一点的女子,心甘情愿地为家庭付出。

但许多时候,女人的牺牲,迎来的不是男人认可,而是对方的冷眼以对。

尤其在生育之后,女人不得不选择放下工作,用心照顾孩子和家庭。当她们没有了独立的能力,不得不依靠男人的时候,女生很容易变成男人的附属品。

但是有些男人,是无法意识到这些的。

他们总感觉,自己为家庭做出更多的牺牲,总感觉婚姻不平衡。殊不知,女人对这个家庭的付出,才是最为重要的。

面对老公的咄咄逼人,女生何尝不会寒心呢?

当她们有了离婚的念头,就会尝试着变得独立,重新找回自己的圈子,甚至主动与爱人划清界限。这个时候,男人就要有危机感了,因为女人真的会离开你。

许多事情,总是事与愿违。

在女人的心目中,能够明白婚姻的意义,也会用心珍惜爱情。

可情感的走向,时常是不能预测的。

如果一段感情里,女人找不到想要的幸福感,以及一份踏实感,迎来的只是失望。她们也会逐渐失去耐心,最终变得独立起来。与此同时,离婚的念头或许就萦绕心头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