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BL广播剧《泥中莲》全两期未删减资源免费听百度网盘

时间:2022-12-01 21:58   作者:府里局气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泥中莲》全上下两期
标签:日漫改编 骨科 HE 小虐
病娇弟弟攻X心机诱受哥哥
橘秋山:CV倒霉死勒(攻)
橘元春:CV商桐(受)

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腹黑变态亲兄弟骨科,弟弟渴望着哥哥,想让自己成为哥哥的唯一,而哥哥也同样诱惑着弟弟,想让弟弟离不开自己。题材很暗黑,制作很精良,喘息好绝啊啊,配乐和后期氛围感一流,很日系,痛痛和梅梅的戏感也好棒,必听啊必听。(文末有资源)

BL广播剧《泥中莲》全两期未删减资源免费听百度网盘下载

攻和受的父母因为车祸去世了,受为了养攻上学出去接客人,攻的老师来家访的时候被看到了。受向攻保证以后不会再做丢攻脸的事情了,攻考上了一个很好的大学,他把他一起工作的一位女同事当做受,和她在一起了。

攻回家的时候看到了受又和其他人在一起了,一气之下把受囚禁了起来,受就逃走了。五年之后受生病进了医院联系到了攻,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

这个也绝,给大家按头安利,梅梅的病娇感真的是太带感了。是骨科年下,梅梅可能是和哥哥杠上了叭,哈哈哈哈哈。快去听,这个真不错,当然前提是不要带脑子,这种类型的大家就不要较真啦,反正总归是不符合正常思维的。

有的宝贝就雷骨科,两人都不洁的,提前先给宝子们避雷,但是总的制作算是不错了,也走剧情了,不光走肾的。一口一个哥哥,看似是一个需要哥哥的小孩子,实质上,白切黑啊,宝子们。nice~

【制作组】
橘秋山:倒霉死勒
橘元春:商桐【翼之声】
杏子:冥小鱼【声色留香】
山田:古月三刀【翼之声】
阿姨、奶奶、报幕:KOKO殿【翼之声】
新井:木树【翼之声】
老师:圣燃【晏语泠然】
嫖客:黑白之界【STF】
ED:天野月子《蝶》

《泥中莲》下期
原著:ためこう
策编导后:星海拾贝
【配音组】
橘元春:商桐【翼之声】
橘秋山:倒霉死勒
山田:古月三刀【翼之声】
杏子/小秋山:冥小鱼【声色留香】
邻居甲/女同事甲:KOKO殿【翼之声】
坏小孩甲:汐玥【翼之声】
邻居乙/坏小孩乙/女同事乙:貔貅肛【月声配音社】
流氓甲:erG梅狼【十四桥】
流氓乙:裤衩【浮声未歇】
少女/护士:雪姬【翼之声】
猥琐大叔:云浅

BL广播剧《泥中莲》全两期未删减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