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彩虹琥珀广播剧在哪听_彩虹琥珀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

时间:2022-12-04 21:21   作者:哈哈推文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攻气冲天长发攻(晏舒望)x 先直后弯温柔受(郑予安)。受是银行柜员一路摸爬滚打晋升管理层的职场人士,温柔成功,细心认真,而且还很帅。攻受两人因工作结识(其实攻早就暗恋受了),出于工作原因,两人渐渐熟悉了起来。(文末有资源)

攻是个长发美人,属于见过一次就不会忘记的那种。攻经常撩拨受,照顾受的口味,叫受的昵称,哦,这老男人真的好会撩啊。一直到受升职,攻和受之间因为业务再次有了联系,而且攻在和受你来我往的试探中,攻发现受对自己动了心,攻便不再顾忌,放手撩拨受,最后两人也顺利在一起了,于是两人开始了甜腻腻的暧昧期。

受是一个八面玲珑的妙人,没有背景一步步升到银行领导的位置,哪怕当了领导,也有一份不动声色的体贴,还是从骨子里漫出来的那种,细微不让人发现。温柔又体贴的大帅哥谁不爱啊!受被别人说是GAY圈天菜,前期是直男,但是攻太美了,手段也高,才把受掰弯了,后期动心也不忸怩,坦坦荡荡反撩。

彩虹琥珀广播剧在哪听_彩虹琥珀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在这段感情里攻一直给了受足够的空间,也一直把最美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受,他希望受能够理清自己内心的想法,也给了受随时退出的自由。当然了,受怎么可能遭得住攻这样的男人,于是迅速认真的回应了攻的感情。

看完这篇文心里的感触就是老男人们真的都太会了啊。而且这样的长发大美人攻谁能不动心呢。he啦,还不错的睡前甜饼!广播剧也超级赞,超级蛊,强推强推~

制作组
统筹:杳望
导演:KOKO殿
编剧:素以初
后期:妖之桃、落时安
绘图:抽抽菜
Q版:抽抽菜
字设:kyrja
设计:二两菊花一壶酒
录音师:奇行
录音棚:北京声之翼文化录音棚
字幕组:OCIR·字幕组
配音组
郑予安:歪歪
晏舒望:凌振赫
秦汉关:刘若班
章晋:李进
林念祥:北炎
安代:KOKO殿
罗燕:小米
焦唐:DK
李殊:涂鸦
林悦:舒小耗纸
小姑娘:萝卜
沈姐:李沈倩
齐姑娘:汐玥
客户经理:王大拿拿
保安:前无

《彩虹琥珀》资源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