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明日星程》全集资源免费在线听无删减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24 21:44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谈情说爱,不是讲道理。

两个人有幸成为情侣,若想长相厮守,需要具备经营的智慧。

从爱情心理学看,恋爱的双方,依旧是独立的个体。

在相遇和相识之前,大家有各自的生活背景,会形成自己的性格特征。在与人相处的时候,也会展现出不一样的方式。

有缘走到一起,大家会为了爱情改变自己。

广播剧《明日星程》全集资源免费听未删减百度云网盘下载

与此同时,每个人依旧会保持原先的生活方式,以及待人接物的方式。

这就意味着,两个人需要面对一个磨合的过程,方能真正做到接纳彼此。而这个过程里,双方需要展示出足够多的包容和智慧,否则,很容易消耗爱下去的耐心。

有句老话常说:

相遇很容易,想要幸运地走下去却很难。

单身的时候,朋友们信誓旦旦,说遇到了爱情,势必可以将缘分守护下去,最终与心爱的他牵手成功,从青丝一直走到白发的那一天。

而实际上,爱上一个人之后,大家却会发现并不尽然。

原来,情感的世界里,有幸福也会有诸多的无奈。

即使用情颇深的情侣,也会因为相处的方式错了,从而陷入尴尬的处境里。只不过,即便是如此,大家却会陷入“当局者迷”的状态。

直到有一天,两个人不得不以分手而结束,才会在分别的时候,意识到自己错在了哪里。但是此时,大家已经没有破镜重圆的信心了。

尤其对于女生来说,大家重感情,也会期待着拥有幸福长久的爱情。

若付出真心之后,无法收获想要的幸福,势必会影响女生对爱情的判断,也会在漫长的时间里,迟迟无法从那段失败的情感经历中走出来。

如何相处,让人绞尽脑汁。

一段缘分里,男人依靠积极主动,打动女生的芳心。

而当爱情进入热恋期,女生也会变得主动起来,为了成全爱情,她们不惜付出时间和精力,甚至更多宝贵的东西。

不无夸张地说,女人余生的幸福,其实是与爱情息息相关的。

如果女生,遇到一个值得托付的男人,也能依靠自己的智慧,把握住情感的主导权,那么往后余生,往往能够赢得想要的美好结局。

如若一门心思地,只是娇纵耍宝,很容易让男人失去耐心。

固然,男人需要为爱付出,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同样的,爱情幸运长久的秘诀,也离不开女人的包容和成全。那么,对于女生而言,如何在爱情里,做一个智慧女生呢?

对男人动心后,要懂得“装傻”,不懂就错过了。

爱情,需要顾全大局。

缘分面前,我们习惯认为,顾大局是男人的事情。

因为男生思维理性,考虑事情更为周全,所以他们应该肩负起这方面的责任,这样方能为爱情保驾护航,让缘分不断获得升华的机会。

缘分,不是某个人的事情。

女生要有这样的意识,即使爱情中,也会有“一个巴掌拍不响”的现象。

经营爱情的时候,男人可以付出更多一些,但是也需要女生,有一定的大局观,能够从长远的角度去审视两个人的缘分。

当彼此遇到分歧的时候,拥有大局观的女子,往往能够用装傻的方式一笑置之。

而那个真正懂你的男生,也会找到台阶。

面对你的付出,爱你的男人,也会越发珍惜你,用自己的余生用心守护你。

装傻,是包容的体现。

什么是真爱?

当直面缘分时,许多人并不能意识到这些。

但是他们却会遵从自己的内心,做出投其所好的举动,希望赢得对方的欢心,从而走进对方的心坎上,抓住想要的爱情。

所谓真爱,其实是看不见摸不着的。

但是我们却能从一个人的行动中,去感受到爱与不爱。

如果一个人愿意包容你,他的一言一行中,会站在你的角度上考虑问题。当顾虑你的感受时,他也会牺牲个人的利益,努力去成全你。

而这样的举动,往往是真爱的体现。

情侣相处中,在遇到矛盾的时候,用装傻来缓解尴尬的氛围,不仅是一种智慧,更是包容的体现,时常能够“化干戈为玉帛”。

当女生具备这种“四两拨千斤”的智慧,何愁抓不住男人的心呢!

因为真爱,才会不动声色地成全。

我们时常听说:大爱无声。

男人有博大的胸怀,当他们的内心,彻底被某个人征服,往往能够沉稳的方式,去守护着令自己心动的人。

作为女生,若是真正动情了,何尝不是如此呢?

如若不爱,大家自然不愿意委屈自己。

但是当女生接纳了某个人,往往会将对方,看成是自己余生的归宿。为了成全这段感情,她们也会有足够大的心胸,去包容着所爱的男人。

有时候装傻,恰恰是女生真爱一个人的表现。

之所以做出这样的举动,并不代表女生真的傻,而是因为对爱情有太多的憧憬,希望把握住余生的幸福,她们才会做出成全爱情的事情。

若是遇到这样的女子,请加倍去珍惜吧,因为她真的在乎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