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桃枝气泡》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08 11:13   作者:魅影之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对女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大事,能拥有幸福的婚姻是每个女人的追求,毕竟没有哪个女人会有随便找个人凑合着过的想法,所以女人总会想找一个可靠的男人托付终身。然而好男人不是那么容易找的,若不幸,找了一个不好的男人,就会痛苦一辈子。

虽然说好男人并不好找,但是并非没有。如果女人遇见有这四种表现的男人,他一定是可靠的人,女人嫁给他肯定会幸福一辈子。

一:善接人意,很懂你

广播剧《桃枝气泡》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下载地址

他不会不由分说就否定你,你和他闹,他不会认为是你的错,直接就给你定下无理取闹的罪名。他会试着和你沟通,试着去知道你不开心的原因,然后安慰你。他给你充分的信任,理解你的脾气,所以无论什么时候,他都不会因为你发脾气或者做什么他暂时不能接受的决定而先远离你。

二:尊重你以及你的家人

你在家庭中是有地位的,有话语权,你说了什么,他不会急着否定你,而是尊重你的意见。他不仅尊重你还会非常尊敬你的家人,能把你的家人当做自己的家人,用心照顾。而有些男人,他会觉得你是他的附庸,结婚了,你只能依靠他生活,你也必须听他的,更甚者,他会对你的家人不怎么友好。

三:细心,体贴

男人往往都是粗心大意的,有很多事他都注意不到。如果有男人能在你一不舒服就立刻注意到,并悉心照料,在你生理期的时候让你躺着,并严肃的嘱咐你不能碰的事项以及能体会你做家务的辛苦,并主动帮你做家务,分担你的任务。你遇到了,千万不要错过,这决对是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

四:脾气好

你朝他发脾气,他也不恼,不和你吵架,你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决不违抗。就算你有时候是无理取闹,他也选择包容你。在婚姻中,如果男人脾气不好,动不动就很烦躁,对女人发脾气,一点也不顾及女人的感受,就不会有容忍女人脾气的情况。这样的话,一旦有矛盾,肯定会一发不可收拾。没每天都处在争吵中的婚姻,又怎么会幸福。

女人要想拥有幸福的婚姻,一定要擦亮眼,注意男人和你相处的细节。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