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禁止犯规》广播剧免费在线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分享地址

时间:2022-12-09 12:39   作者:刘明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了,人们之间的感情却在越来越淡。有时候,陌生人之间说一句话就会成为好朋友。所以情侣之间也可能有第三者第四者的出现。

女人身边一旦有很多人陪着,她对你的态度就会越来越冷淡,对你的表现明显与之前十分不同。女人频繁出现这4种表现,说明她身边不止你一个!

一、女人频繁单独出去

女人经常一个人出去,不让你陪。无论是逛街还是聚餐,她从来不让你送她,她一个人在路上也不害怕。在路上碰到他的朋友却发现她并不是一个人,但是她总是借口说是普通朋友。

《禁止犯规》广播剧免费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分享地址

女人一般情况下是缺乏安全感的,她是不会选择一个人出去的,即使出去也会让你陪她的。如果她不让你陪,只能说明有其他人陪着她,她并不孤单,她身边不止你一个人。

二、不让你打听她的行踪

女人经常夜不归宿,总是借口说在闺蜜家长住。你问她具体行踪,她总是支支吾吾的不不告诉你。你要是逼她紧了,她就会和你大吵大闹,说你的不是。

如果女人真的光明磊落,她会大大方方的告诉你的行踪,而不是老是支支吾吾的。女人不让你打听她的行踪,正是说明她心中有鬼,除了你之外还有其他的异性朋友。

三、不让你看她的手机

女人经常对自己手机管的很严,你要看她手机,她总是藏着掖着,不让你看她手机,甚至指责你不给她个人空间,那么她身边一定不止你一个人,爱她的人也不止你一个。

因为她可能跟别人聊天,这个别人可能是她不认识的异性陌生人,也有可能是她暗恋已久的同学同事。她为什么不让你看,因为她心虚,她怕这些被你发现。

四、女人会下意识的拒绝你的好意

如果她身边有别人出现,不仅仅只是你一个人的话,她会拒绝你的好意,是的,你对她的各种好,她都不会接受,拒绝。她总是刻意和你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一部分是,与她身边的另一些人相比,你有可能做的不好,她不满意。另一方面则是她愧疚,觉得只要不接受太多,就不会有罪恶感,就能对得起你,所以她会下意识的拒绝你的好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