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魔尊要抱抱》有声剧资源免费在线听完整版未删全集共享地址

时间:2022-12-09 22:34   作者:宝木中阳   阅读:

【文末有资源】

Q:谈婚论嫁,你受到过鄙视吗?

A:看过不少中国式相亲鄙视链,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什么:属羊的不要,外地的不要,没车房的不要……算来算去,可供选择的真的很少很少啊。

还没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但相亲时候也受到鄙视。那就是:当年的我,太瘦了。

那次,别人介绍了一个公务员。想不到,相亲的时候他老妈也在当场。后来才知道,这可是他们家的独子。看到这个条件,我已经准备打退堂鼓了。还没等我表态,相亲男的妈就抢着说话:“你太瘦了,不适合当老婆。生孩子,你怎么办?”我有点错觉,她是不是一直盯着我的屁股看呢?

广播剧《魔尊要抱抱》有声剧资源免费听完整版未删全集共享地址

哈,像他母亲这样也是蛮好生养的。但,不好意思。我也不算瘦好吗?只是,她觉得还要胖胖的才好。原来,比较苗条也会遭到鄙视的。

Q:容易吵架的情侣,如何化解分手危机?

A:情侣之间的吵架,实在寻常得很。你说避免吵架,恐怕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你说,避免分手。这个还是可以有的——

首先,你要知道的是:无论什么形式的吵架,都会伤到感情。这是所谓的,相骂无好口。是这样的话,在吵架的时候就要注意说话。千万不要使用,伤人自尊、伤人感情的字眼。

其次,吵架就吵架,对事不要对人。什么陈年往事都拎出来,翻来覆去的说这没有意义。显得你格局太小,而且还在斤斤计较。

再次,吵架嘛,自然谁都不想主动示好。那行,放一放、冷一冷。但最好不要超过24小时,或者说矛盾、问题请不要隔夜解决。差不多就好了,除非你真的想炸锅。

最后,试着从对方的角度去看待你们争执、吵架的内容。或者,会有新的看法、新的理解。最开始是做不到的,总觉得自己百分百的正确。现在呢,或许你能明白到底怎么回事儿。以后,回避这样无谓的矛盾冲突。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