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雪豹喜欢咬尾巴》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10 15:00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当你跟女生见面时,不用超过5分钟,她就能判断出你是不是她的菜。有的男生打抱不平:这说的不就是看脸吗?

呵呵,看颜值的话需要5分钟吗?1秒钟就够了。那看什么?看你的肢体动作啊。在约会中,颜值确实会影响对方的第一影响,但还不是最主要的。

和女生刚见面时,她们更多的是观察男人的长相、谈吐和肢体语言。其中,肢体语言在交流中占比最大,女生能从你的肢体动作,判断你的身份和地位价值。

也许你在5分钟内说的话不多,但你的动作会全部表现出来,有时会比语言得到更多的关注。比如,有的男生小动作不停,一会儿挠挠头,一会儿看手机,一会儿东张西望。

广播剧《雪豹喜欢咬尾巴》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下载地址

这些动作在女生眼里,都是减分的表现!所以,为了避免兄弟们被女生过滤掉,我们来说说,哪些肢体动作会给女生留下坏印象。

一、抖腿

很多男人都有抖腿的习惯,只要坐下来,双腿就开始抖个不停。其实,抖腿是一种没修养的行为,显得很不礼貌。

特别是在女生面前,抖腿的动作非常不雅观。而且,通过抖腿可以看出你对当下环境的不适应,比如紧张或者没耐心,给人一种浮躁的感觉。

如果一直抖腿,她会觉得你心不在焉,对她不尊重,在交流之中也会感受到你的不自然,那么对你的好感度就会下降。

所以,当你意识到抖腿了,马上停下来,控制抖腿的频率,慢慢改掉它。

二、双手抱臂

双手环抱于胸前,也是约会中比较忌讳的动作。这种动作是最为常见的,很多男人都做过。

它给人的印象非常不友好,因为这个动作代表着对外界事物的排斥,以及自身的不安全感,很容易影响约会的气氛。

当你跟女生约会时,双手不知道该往哪儿放,下意识地双臂交叉抱胸,女生会认为你与她交流的兴致不高,因此在后续的交流中,女生会显得冷淡。

三,姿态拘束

人一紧张,身体就不自然,比如站立的时候,双腿并得太拢。坐着时,只坐一点点位置,不敢往后靠,身体姿态比较僵硬。这种行为会让女生感觉你极不自信,害怕交流,约会气氛也不融洽。

正确的站姿应该是:耳朵、肩膀、臀部、膝盖和腿在同一条线上,从而形成身体的垂直线。

平时可以通过靠墙站训练自己,方法很简单,就是后脑勺,臀部和脚后跟三点一线贴着墙,保持半小时。

那么正确的坐姿应该是:

身体微微往后靠,双腿自然张开,不要交叉腿,不要缩成一团,保持一个最舒服的状态,自信一点。

四,吃香难看

有的男生吃饭时不注意形象,习惯吧唧嘴,狼吞虎咽,或者不讲卫生,都容易给女生留下糟糕的印象。

说个例子。

我有一次去餐厅吃饭,隔壁坐了一对男女,看上去像是在相亲。

菜端上来之后,男的开始动筷进食,而且边吃边发出刺耳的吧唧声,我望了他们一眼,看到他很热情地给女生夹菜,顺便用手抹了抹嘴上的油。

再看看女生,一脸草泥马的表情,尴尬地看着男生,一看就知道他俩没有下文了。

吃相难看的人,生活质量好不到哪里去,而且素养也不高。

所以,跟女生吃饭时,一定要斯条慢理,绅士一点,可以边吃边聊,营造愉快的用餐氛围。

五,东张西望

很多男生跟女生说话时,眼神无处安放,不敢直视对方。一会儿看看地上,一会儿看看左前方,好像对着空气交流。

这会让女生觉得你不礼貌,也不自信。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你跟她说着话,她却在看别的地方,你会不会觉得自己不被尊重?

而且,说话不敢看对方,说明你对自己不自信,也许是因为对方太优秀,或者害怕被对方看到自己的缺陷,所以眼神总是在躲闪目标,但女生对自卑的男人是没好感的。

所以,在跟女生说话时,请看着她的眼睛,当然也不能用眼神死死锁定别人,这样会显得你很猥琐。

六,掰弄手指

这是一种下意识的反应,当人处于紧张的状态,就会不自觉做出各种不同的下意识的反应。

有的男生喜欢掰弄手指,这个动作表面看起来没什么,其实是在转移注意力,暴露了你紧张和焦虑不安的心态。

比如你跟女生约会,找不到话题了,有点焦急,于是不自觉地抠抠手指,或者搓下双手,女生一眼可以看出,你不知所措的样子。

还有一种情况。

比如你觉得很无聊,整个人心不在焉的,就会不自觉掰弄手指。那么女生会觉得,你对约会根本不重视,浪费她的时间,直接给你差评。

七,身体前倾

这是很多男生会犯的错误:在约会时身体往前倾,故意跟女生靠的太近。

注意,太靠近女生,会给她压力,而且也容易暴露你的需求感。

有研究说,人与人之间是有一定的舒适距离的,亲人和恋人的身体距离在15-45厘米之间,熟人朋友一般在45厘米-1米之间,社交距离的范围应在1米-3米以上。

所以,跟女生约会时,靠的太近会让她感到不舒服。建议保持一米左右,跟女生面对面而坐,最好中间隔开一定的距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