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披着马甲谈恋爱广播剧资源分享夸克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已完结)

时间:2022-12-11 13:52   作者:图特哈蒙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甜言蜜语对女人来说一般是没有抵抗力的,而女人又是特别感性的动物。对女人说些肉麻的情话,杀伤力绝对不小!而且当你把情话说得她心窝子的时候,她会更爱你,也有利于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感情的和睦,少不了语言的魅力。

1.喝了你酿的爱情的酒,如果没有续杯,情愿渴一辈子。

2.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3.有本事你就照顾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实实地让我来照顾你。

4.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5.春风十里不如你,梦里梦外来爱你。

披着马甲谈恋爱广播剧资源分享下载网盘全集免费听(已完结)

6.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7.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对着手机和你说晚安,你就在我身边。

8.把她的手拿到自己心脏那个地方,对她说:我想送你一件特别的礼物,以后这里只属于你了,要不要走进来看看

9.你的眼睛真漂亮,眼里全是我,谢谢你这么爱我。

10.给你讲个故事,这个故事很长,所以我长话短说,我想你了。

女人都希望得到男人的宠爱,和无私的包容,当一个男人爱你时,便不会找任何借口,你永远是他心中最爱的女人,为你做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而女人有时候却傻傻的弄不明白,那么一个男人离不开一个女人,会为她做哪些事情呢?

一个男人离不开一个女人,就会有把你当成唯一,对你过分的紧张和在乎,因为他害怕失去,所以,当一个男人离不开你的时候,会从很多小细节表现出来的。

一个男人离不开一个女人的时候,在她面前就会表现的憨憨傻傻,像一个长不大的男孩,喜欢黏着对方,可以在她面前很放松,很安心快乐。

一、喜欢黏着她

当一个男人特别喜欢一个女人,享受跟她在一起的感觉时,这个男人就会变得特别黏人,只要可以就喜欢跟她呆在一起,无论去哪里都形影不离。

二、像个大男孩

当一个男人离不开一个女人的时候,就像是一个大男孩,被宠着,喜欢被女人抱怨着,看着她为自己奔忙,在帮忙像个孩子一样,说我来帮忙吧。他喜欢得到你的夸奖,得到你的认可和赞许,一个男人就像是孩子一样,希望有人在背后支持他,鼓励他,得到自己喜欢的女人的鼓励,会他们干劲十足。

三、在她的身边感到很轻松

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和不开心的事情,都需要一个倾诉地和一个能让自己感到轻松愉快的地方,如果女人能给一个男人这样的感觉,那么这个男人就一定离不开这个女人了。

四、在乎女人的感受

一个男人离不开你就会更加在乎你,他希望你可以开心快乐,你就如阳光一样能给他温暖,男人很缺乏这种温暖。一个离不开你的男人,自然也是最在乎你的心情的男人。

一个在乎你感受到男人,就会表现的心细如发,会让你感受到从未有有过的感觉,让你被宠着,被惯着,让你感觉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