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老男人》完整版无删减资源合集打包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2-12-26 13:11   作者:魅影之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明代汤显祖在《牡丹亭》中写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的确如此。爱上一个人时,往往难以描述具体的缘由,不知为何对方能让自己辗转反侧、彻夜难眠,却坠入爱河,越陷越深。

这便是陷入爱情的真实写照。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为其沉沦,也是情理之中、理所当然。

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总是心甘情愿地为对方付出,默默地守护着对方,毫无怨言。

而一个男人如果不是真心地爱着一个女人,却主动地接近她,往往是图谋不轨,只想得到她,却从不在乎她。

他只会想着利用她,玩弄她,但却从来不会主动地为她付出,为她交付自己的心。因为他原本就没有发自内心地爱她。

不爱她,当然不可能在乎她的感受,为她掏心掏肺,为她赴汤蹈火。

广播剧《老男人》完整版未删减资源合集打包百度云网盘下载

男人只有在真正地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才会奋不顾身地守护她,情难自禁地呵护她。即使为她倾尽所有,亦无怨无悔、在所不辞。

因此,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真正地爱着你,首先要留意他是否主动地为你做这三件事。

一、时常带你去做你感兴趣的事情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即使无法做到爱你所爱,也能做到想你所想。

他会通过细致地观察你的言谈举止,来判断你的喜好,你的兴趣,而后牢记于心,带你去实现你的小愿望。

譬如,你喜欢散步,他会时常带你去江边吹吹风,去公园里兜兜圈,和你边走边谈心,努力地让你感到愉悦。

比如,你独爱某家餐厅的口味,他便时常带你去那一家吃饭,只为满足你的胃口,让你开心。

又或者你喜欢夹娃娃,他一有空就带着你去游戏厅里夹娃娃,只要你喜欢,他不会感到幼稚,反而会觉得你童心未泯,十分可爱。

他费尽心思地哄你开心,带你去做一切你喜欢做的事情,你感兴趣的事情,其实不是一种取悦,而是一种深爱。

因为他深知,当你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时,一定是你最快乐的时候。而他希望看到你快乐的样子。

在乎一个人,才会竭尽全力地让她快乐,带她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二、在你难过的时候温柔地安慰你

男人在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这个女人的眼泪便会成为他的软肋,成为他心头的刺。

没有哪个男人,能忍心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伤心流泪,看到她沮丧无助的模样。男人都希望自己深爱的女人能够笑靥如花,阳光纯真。

可是,生活不可能始终一帆风顺,每个人都难免有惆怅失意的时候。

看到心爱的女人伤心落泪,男人知道事情已经发生,无法补救,但是自己唯一能做的便是,在她难过的时候,耐心地陪在她身边,给予她温柔的安抚。

即使,女人伤心到说不出话来,他也会默默地将她搂在怀里,轻言细语地安慰她,开导她,给她温暖与希望,给她慰藉与阳光。

这便是真正的爱,女人即使不用刻意地坦露自己的痛楚,男人也能透过她的眼神,懂她的情绪,体谅她的难处,耐心地安慰她。

而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只会轻描淡写地从你身旁走过,没有一丝一毫的怜惜与心疼,因为你的欢笑也好,你的泪水也罢,于他而言,只是一个寻常的故事而已。

不爱你,自然不会在意你的任何情绪起伏,心疼你的眼泪。

只有真正爱你的男人,才会发自内心地疼惜你的眼泪,心疼你的难过,在你心情低落的时候,温柔地安慰你,给尽你所有的柔情与温暖。

三、在你需要的时候主动地照顾你

一个男人若是真正地爱着你,会将心思放在你的身上,关注你的一举一动,留心你平日里的所有动态。

你开心的时候,他甚至比你还要开心,而且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幸福。他愿意和你一起分享你所有的快乐。

你悲伤的时候,比起你的难过,他的伤感有过之而无不及,他会主动地陪在你的身边,与你一同分担所有的烦恼与忧愁。

在你需要的时候,不用你主动地请求,他也会主动地来到你的身边,细心地照顾你,给予你帮助。

而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在你落魄的时候,在你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需要照顾的时候,他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你全然看不到他的身影。

即使你主动地联系他,他要么电话关机,要么半天不回信息。好不容易等到他的信息,手机屏幕上只躺着冷冰冰的三个字——我在忙。

然后,便没有了下文。你再也打听不到他的任何音讯,他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

等你走出了这次的困境,他又重新出现在你的身边,死皮赖脸地缠着你,只要你出现困难,他一定会再次地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