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哏儿广播剧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网盘打包

时间:2023-01-07 10:17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很多的苦衷的,每个人都不容易,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在戴着面具生活,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别人,最悲伤的一面留给深夜的自己,刚开始的时候,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无助,时间长了甚至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相比于男人,女人伪装的技术可能会更好一点。一般来说,时常在家里做这4件事的女人,大多过的根本就不幸福,努力营造出一种幸福的假象,心里的苦只有自己才知道。

1、看无聊的电视节目

哏儿广播剧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网盘打包

当一个女人真正的成熟了以后,基本上就不会再相信电视剧里的那些偶像剧的桥段了,太狗血了,生活哪有那么简单呢?一个真正过得幸福的女人,她会把自己的精力放在自己真正的生活中,因为幸福是从自己真实的生活中体会出来的,而不是从电视剧里的那些假象中感受到的。

而过的根本就不幸福的女人,她从生活中已经感受不到任何的希望了,所以只能从电视上吸取一点温暖,好像自己就是主角一样。

2、一个人坐着

白天的时候你可以让自己努力的忙起来,用工作来填满空虚,但是到了夜晚人就会胡思乱想,尤其是万籁俱静的时候。四周只有你一个人的心跳,没有别人的步伐,也没有别人的言语,那种孤独无边无尽。

一个过得不幸福的女人,在这个时候根本就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孤独和无助,会一个人坐着,拿起手机也不知道该干嘛,家务也不想做,就只是呆呆的坐着,不知不觉可能就已经过了很久很久。

3、翻聊天记录

当一个人的生活有了足够的盼头,对未来有了足够的憧憬时,他就不会再一直留恋过去的时光,不会把自己遗忘在以前的回忆之中了。

而如果说未来的生活根本就没有什么盼头,没有一点希望的话,这个女人心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动力,也汲取不到什么温暖,所以只能把希望寄托于以前的回忆之中,总是会在家里翻开以前的聊天记录,回忆一下两个人曾经的美好。然后再对比现在,心里总是心酸不止。

4、翻看朋友圈

一个人的幸福感是来源于自己的生活的,而不是从别人的生活之中开出的温暖的。

如果一个女人总是在家里翻看别人的朋友圈,身边也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交流,看着别人热闹的生活,自己心里总是会有一种心酸和无助。虽然说嘴上是笑着,但是心里却比谁都落寞,这种女人最是可怜,但是却又没有办法改变自己的现状。

情感寄语:

人生之中真的存在太多的变数,你曾经以为这就是自己最想要的生活,但是真正地接触到了才发现,原来一切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美好。

但是既然已经走出这一步,就只能接受现实,哪怕再委屈也不能回头了。那么既然没有办法改变现状,就尽量地让自己变得好一点,把心态调整一下,千万不要那么悲伤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