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道貌岸然》广播剧资源免费分享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

时间:2022-12-14 09:47   作者:刘明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相爱总是很容易,只要两个人心里确定,一方主动捅破这层窗户纸,两个人就可以顺利成章的,步入一段美好的爱情。

难得是经营,即便是最开始爱到轰轰烈烈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情谊总会变淡,随之而来的便是争吵和厌弃,有很多人就在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当中,爱情彻底分解,两个人走到了终点。

有些人在分手后嘴上说着要放下,可是行为却是朝着陷得更深的路径去做。口口声声说放下很难,实际上是你打心底里根本就没有想过放下,你的所作所为根本不会帮助你抽离,而是会带着你越陷越深。分手后,想要真正放下一个人,就别去做这4件事,你能做到吗?

01

《道貌岸然》广播剧资源免费分享网盘全集免费听完整版

总是打听对方的消息

在情感中,两人不管曾经有多相爱,也不管你的心里是不是还爱着对方,只要分手了,你们就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就应该做到从此再无交集,也再无关系,各自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好生活就行。

所以,恋人分手后,如果想早点放下对方,就应该专心过好自己的生活,关于对方的事情,不要主动去打听,也不要自作多情。就算你打听到了对方的消息,对方过得好或者不好,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对方根本就不需要你的关心,你们也不可能回到过去,并且你知道得越多只会越放不下对方,为何要自寻烦恼,苦苦折磨自己呢。

02

总是回忆过去

人是有感情的,因为时间不能倒流,也无法停止,所以很多美好的事情,只能深深的记在脑海里,在生活中也会时不时的想起,并且越重要的事情想的越频繁、记得越牢。但有些事情尽管美好,却没必要经常想起,想得越多越感到落寞和难受,还不如封存在记忆里,不要刻意去想,顺其自然,慢慢的淡忘,等待某一天再想起的时候已经可以坦然面对,心情不会再有起伏。

所以,恋人在分手之后,过去的时光尽管很美好,两个人之间也有很多甜蜜幸福的回忆,但回忆再美,也要面对现实,生活是往前走的,不要一直回头往后看,只有放下过去,不管开心的不开心的统统放下,才能一身轻松过、没有顾虑的好以后的日子。如果想真正的放下对方,就不要总是刻意的回忆过去,应该让那段感情随着时间慢慢淡化。

03

总是想联系对方

有不少人分手之后,还总是想法设法去联系对方,可能是因为心里还爱着对方,想跟对方拉近关系,试图找机会挽回,也可能是接受不了分手的现实,想假装对方还没有离开自己,让自己心里好受一点。但如果对方已经不爱你,也完全不想跟你复合,真的没必要再去联系对方,就算再爱也要忍住,不要让自己变得那么卑微,让这段感情随风而去。

所以,两个人的感情一旦结束了,就应该断得干干净净,不要藕断丝连,不要去打扰对方,更不要去纠缠对方,如果明知没有结果还要可怜巴巴小心翼翼的去联系对方,不仅得不到对方的同情,反而更加看不起你。如果分手后真正想放下对方,那就不要去联系对方,甚至连对方的联系方式也不要留,所有的东西都删除的干干净净,眼不见心不烦。

04

还留着对方的东西

恋爱中的男女,一定彼此都有对方送自己的礼物,正所谓叫“睹物思人”,这个浅显的道理应该人人都懂得,所以你若想真的放手,那么就要从清理物品开始,你是否还保留她的送的礼物,你是否还不经意间收藏着相关对方的生活用品,这些其实无需归还,不要再给自己找任何借口去接近对方,不论是永久尘封还是彻底丢掉,都将是一种真正告别的仪式。

有些东西的美好,完全源于人的重要性才衬托出的价值,如今已经物是人非,这些东西都会是一个时光按钮,不定时的为你重播当时的温馨画面场景,所以还留着它刺激自己的小心脏,又有什么意义,都说相见不如怀念,其实对于一些无法再挽回的局面,对自己,对前任,对未来的现任,放手彻底清空,才是最佳的选择。

05

情感寄语

有人说,深爱过的人,想要放下谈何容易。的确,付出的真感情,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全收回的。

其实,想真正的放下一个人,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刻意去放下,否则每一次刻意放下,都是在加深你对他的回忆和不舍。

所以,当爱而不得,终要选择放下时,希望你能明白:想真正的放下一个人,就别做这4件事!不要停留在过去的回忆里,推开那扇尘封的大门,你会发现,有个爱你的人一直在等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