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游戏大作战》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28 11:07   作者:耽美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幸福的婚姻是相似的,而不幸的婚姻却各有各的不幸。

相爱容易相守难,再恩爱的夫妻,相处中也有无数次想掐死对方的冲动。

经营婚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夫妻俩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得找到让彼此相处愉快的方式,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模式,才能让夫妻间的感情升温,从而长久维持这段关系。

可是平淡的生活中,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成为夫妻矛盾的引爆点,比如:一句话说得不好,对方心情不好,两个人就能吵起来,甚至大打出手。发生一件事,一定要把责任推卸到对方身上,又或是自己做错了却迁怒于对方。

这样的相处,只会让两个人之间的矛盾越积越多,进而引发婚姻危机。

广播剧《游戏大作战》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感情好的夫妻不是不闹矛盾,是他们懂得怎么处理才利于彼此,有利于婚姻的稳定。

婚后相处中,感情不好的夫妻越爱做这种事。

没有共同的目标,各自为政。

婚姻是两个人组队共赢,可是很多男女都精于算计,生怕自己吃亏,在相处中斤斤计较,各种权衡利弊,只选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完全不考虑对方的利益和感受。

表面上是夫妻,相处中完全像陌生人一样,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彼此都觉得对方只爱自己,说话、做事都无法让两个人满意,只会引发彼此的不满。

网上报道一个男人和妻子结婚后背叛了妻子,然后又回归家庭,两个人生活AA制,连鸡蛋都要分你的我的,自己做饭自己吃,完全不像夫妻。

妻子受不了要离婚,想要房本(婚后买的房子)上加上自己的名字,男人死活不愿意,一直等到七十多岁经人调解才离婚。

没有共同的目标,夫妻两个人就不会齐心,心中会打小算盘,都想让对方来做自己的避风港,只想着从对方身上索取,根本没有想过付出,这种相处只会让两个人的心越来越冷,直到分开。

夫妻从结婚起就签下了契约,利益荣辱相共,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并没有其中一方赢,另一方输的道理,要么双赢,要么都输。

只有目标一致,才能在利益的捆绑中让彼此的关系更长久,最后呈现岁月静好的样子。

吵架就长时间冷战。

吵架是夫妻沟通不畅的表现,彼此意见不合,产生分歧又无法说服对方,有很多人最后想通过冷战来达到自己的责备和改造对方的目的。

冷战是带着施压的目的,它已经不是沟通方式了,而是利刃,无声无息就刺中了对方的心,又快又准又狠。

出于爱,对方最初可能会做出一定的妥协或委曲求全,以求维持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但是长时间冷战会让对方心灰意冷,最后采取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冷战就成了家常便饭,谁也不肯示好求和。

一旦形成长时间冷战的习惯,就是两个人关系恶化的开始。

这种相处方式让两个人都缩在自己的“保护壳”里,哪怕内心痛苦、煎熬,也不敢去尝试沟通,害怕对方觉得自己懦弱、好拿捏,也达不到自己的目的,却忽视了冷战所带来的伤害。

冷战解决不了分歧和矛盾,只会让彼此的关系更加糟糕。

只有平静下来就事论事,沟通彼此之间存在的问题并解决掉,要么达到和解,才能让两个人相处更加愉快。

向婚外寻求慰藉,背叛另一半。

在婚姻中觉得自己不幸福的人,内心是非常痛苦的,同时也更渴望得到自己所缺失的爱。

越是感情不好的夫妻,相处的矛盾越多,积累到一定的程度发现无解,索性不再努力,反倒有了破罐子破摔的心理。

有的人在婚内得不到的,会向婚外寻找,遇到一个可以倾听自己烦恼的人,或是给予自己一点温暖的人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很容易做出背叛另一半的事情。

这种慰藉还会被夸大,同时又少了生活矛盾的磨灭,会让人产生一种幻觉,觉得自己找到真爱或是灵魂伴侣,最后想要离婚的大有人在。

婚姻出现矛盾,两个人都有一定的责任,不能放任不管,而是要学会处理和经营。

虽然婚外能寻求到慰藉,可它所带来的伤害和破坏性,很多人都承担不起后果和代价,毕竟我们生而为人,是有道德和责任的。

毕淑敏在《好婚姻过命,坏婚姻要命》中写道:

“婚姻并不仅仅是快乐,是节日,是两情相悦,是生死与共,它还是考验,是煎熬,是一种对熟悉生活的破坏和一种崭新模式的建立,是包含了智慧勇气、人格意志的双方重新组合。”

婚后的相处是门学问,夫妻双方要学会沟通和经营、成长、成就彼此,不要做伤害对方的事情。当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要正确沟通和处理,换位思考,相互体谅对方的不易,用真心、耐心、爱、尊重和信任去维持这段关系,才能收获自己想要的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