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狼行成双》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14 14:31   作者:图特哈蒙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年少的时候,可能我们不是太懂因果,觉得事情没有缘由。

但后来自己经历一些事情,看清一些东西,就会明白,原来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

就像我们经常听到的,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是时辰未到。

你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有它产生的后果,这就是因果效应。

人这一辈子,其实就是一场因果轮回,你种什么因,就会结什么果。

所谓命运种种,皆有因果,所以做好自己很重要。

你付出的每一份善良,都会以另一种形式回馈你

广播剧《狼行成双》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对于很多人来说,如果一味地看重因果,就是自我迷信,世间哪有那么多的因果。

其实不然,很多事情都是有它存在的规律的。

你做事的准则和方式,就会造就你的人生,也就会对你的命运产生结果。

好坏,福报都是你种下的因,结的果。

当你保持善良的时候,自然你身边的人也会真诚地对你好。

很多时候,你无形的善念,其实就是在为自己积攒福气,可能当下没有什么效果,可能日后的某一天会给你带来惊喜,改变你的命运。

不要觉得,一点善意没用,也改变不了什么。有时候,很小的一件事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你在做一件事,一个决定的时候,一定要尽量保持善良,这样才会有福报。

所谓,种豆得豆,种瓜得瓜,你种下善良,就会收获美好;你种下宽容,就会收获真诚;你种下希望,就会收获未来。

你付出的每一份善良,都会以另一种形式回馈你。

任何事情,皆有因果

我一直觉得,很多事情是有因果的。

你对一个人好的同时,对方也会感受你的好,也会积极地回应你。

就像一个人尊重你,你以为自己优秀,实则是别人优秀,因为优秀的人更加懂得尊重。

人这一辈子,所遇见的人,所经历的事情,都是一场因果。

作恶的,逃不过上天的惩戒;行善的,可能上天就会给你福报,即使不能,内心也会是一种慰藉。

人活一生,就应该坦荡正气,你做什么,都会得到相应的回应。

人这一生的成果不是白来的,人在做,天在看,因果轮回,苍天又饶过谁。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相互的,你怎么对待一个人,自然就会有什么结果。

不论站在什么位置,都应做到平等待人,平视自己,以谦卑之心,看待世间万物。

不要去管别人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人生做好自己就够了。

只要内心无愧,即使什么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上天始终还是会眷顾真诚善良的人。

总结:

别去质问为啥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有些事情总会有因果的,有时候是你自己看不到。

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三世因果,循环不失。总之,任何事情都是有因果定律的。

尽量保持善良,要知道,有时候生活中很小的一个细微细节,就可能有着极大的影响。

所以,要想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从来不是财富和资本,而是你的善行。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