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微光里》广播剧资源分享夸克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15 10:37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关于爱情,听过这样的话:“爱情过后,无需辩白,爱过的人,都应慈悲,不是因为什么高尚,而是你若计较,只能否定了当初的眼光,或者说明你还留有爱意,不然,没有波澜,如何有恨和计较。

”“也许,爱就应该去争取,太爱,就应该学会克制,不爱,更应该会去克制。因为爱本身俗气且平凡,承受不了太多繁华,经受不住太多沉重。”

不可否认,女人都是听觉动物,最喜欢听的就是男人的甜言蜜语。感情里,男人爱着一个女人的时候,才会好好跟对方在一起,愿意为了她做很多事情。有些爱情,不能刚从嘴里听说。男人做不到这几件事,就算嘴上说着很爱你,也是假的:

《微光里》广播剧资源分享下载网盘全集免费听

1.做不到给你安全感。有些男人总是嫌弃女人患得患失,说她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其实是你不给女人罢了。若是爱着一个人的时候,男人会给她安全感,不会让她患得患失,总是害怕失去啊。感情里,一个男人若是做不到给你安全感,不愿意陪伴,不愿意聊天。时间和钱都不花在你身上,那么他拿什么爱你呢。所以这种男人嘴上说着爱你,其实都是假的,别不懂。

2.做不到牵手。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跟对方牵手也是很自然的事情。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好好跟对方在一起也是很幸福的。感情里,若是一个男人都做不到跟你牵手,他不愿靠近你,总是远离你。爱不爱一个人,身体是最诚实的。一个男人做不到这些的时候,其实是不爱你的,别傻傻不知道了。

3.做不到言而有信。有些男人真的是很会说,能说的天花乱坠,动不动许诺女人,给她买衣服包包,带着她去旅游,反正世界上的好东西都想赚了给她。当女人满怀期待的时候,却是一次次的失望,会让人觉得很无语。感情里,若是一个男人做不到言而有信,答应你的事情总是办不到,他基本上是不爱你的,别傻傻不懂。

4.做不到给你花钱。大家都知道,钱很难赚,很重要,要花在值得的地方,要花在刀刃上,那就要看,你对于他来说,是不是值得了。感情里,若是一个男人都不想给你花钱,他的钱留着给自己买很贵的东西,留着给其他人,就不愿意为了你花一点,基本上是不爱你的。若是男人深爱着你,肯定会做到给你花钱,他不管有多少,起码会在你身上花上,别不懂。

5.做不到好好陪你。相爱的时候,两个人肯定要好好在一起,把时间花在对方身上。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应该好好陪着对方。感情里,男人若是跟你在一起却不认真,总是嫌弃你,总是玩手机打电话,丝毫不顾及你的感受。他是不爱你了,别傻傻不懂,分开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