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跨界演员》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0 11:07   作者:图特哈蒙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段幸福的婚姻,有一个爱自己一辈子的人,彼此相互扶持,相互包容,理解,携手一起走到老,不羡慕路边甜蜜的情侣,只羡慕白头偕老的夫妻。

相爱容易,相处难,爱上一个人,可能是一个不经意间的动作,一个随意的眼神,一句脱口而出的话语吸引到了一个人,但两个人如果想要长久的相处下去,彼此之间就需要经历很多事情,中间会有一个磨合期,过了磨合期,两个人的生活就会变得顺畅。

婚姻的长久看似很简单,可是只有步入婚姻的人才知道,经营婚姻是很难的一件事情,从恋爱到结婚,组成一个新的家庭,这期间彼此要相互磨合,要慢慢适应对方的生活习惯,适应对方的存在。

婚姻真的没有爱情那么简单,婚姻是比爱情更难的题目,需要用心去解答。夫妻能不能白头偕老,关键是看这“三年”,熬过去就是相爱一辈子!

01

广播剧《跨界演员》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下载地址

婚后第一年

这里所谓的第一年是指迈入婚姻之后,共同在一起生活的那段时间。恋爱和结婚是完全不同的,恋爱时你会将对方视为信仰,展现最好的一面。然而每个人都不可能绝对完美,即使是再受欢迎的人也是如此。就算两个人已经同居,一起生活了很久,实际上这些了解只停留在表面。

但是结婚之后的生活就是另一种概念了,一旦步入婚姻,夫妻双方就决定了之后的生活轨迹。这个阶段每个人的缺点都会暴露出来,尤其是在一些生活小事上。如果你能够包容对方的小脾气或者不好的小习惯,这样两个人才能相互磨合,继续走下去。俗话说:第一步走不好,后面的路只会更艰难。就是这个道理。

02

生下孩子后的第一年

女人怀胎10月时,这个时候能够充分的看出这个男人究竟是否心疼你。真正心疼你的男人,在你怀胎的过程中,会对你非常呵护,而不会不理不睬。这个爱你的男人总是会对你特别保护,不希望你受到任何一丝一毫的伤害,也不希望你太过劳累,所以在这段时间他会宁可自己多操劳一些。

在这段时期,如果男人天天都做甩手掌柜,对女人无论是在产前还是产后都表现的毫不关心,自然女生会有很多怨言,彼此之间心与心的距离会因为这件事而开始慢慢疏远,所以在这一年,男人的表现特别关键。如果男人处理的好,彼此之间会更加恩爱,但是如果处理不好,彼此之间也会产生很大的一条裂缝,影响到后面的感情。

03

婚姻七年之痒的那一年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婚姻难熬七年之痒”。其实所谓的七年之痒,就是夫妻之间本身就存在矛盾,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矛盾把夫妻感情磨的越来越淡,最终在婚姻的第七年爆发,婚姻破裂了。但其实现在婚姻的七年之痒,早已经提前了,很多年轻的夫妻,在婚后的第三年或者第四年就离婚了,他们没有熬过七年之痒。

如果在婚姻里,两个人能好好解决矛盾,理解对方并照顾对方的情绪,自然而然,两个人就能好好相处下去,但做不到这些,夫妻就会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矛盾变得越来越大,后面的日子可以说是一种煎熬。

04

情感寄语

婚姻并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么简单,爱情的小船要驶向最终目的需要彼此有共同的目标,同时需要两个人相互配合,在这过程中,两个人会经历很多风暴,唯有两个人相互配合才能把这艘爱情的小船驶向温馨的港湾。

如果夫妻两个人能够很平稳的度过这三年,把这三个问题都处理得非常好,彼此之间自然相处得非常和谐,幸福美满。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