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黎明之后》广播剧资源分享夸克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09 19:02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距离那么近,爱却那么远。很多时候,人生大概就是因为有了遗憾,才显得真实。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但并不是谁都会在一起。

可能你的心中曾经有过一个很爱的人,但他就像你的梦一样,可望而不可即。

你们由陌生到熟悉,由好友变成知己,但却不能在一起,时而焦虑,时而难过,时而不舍,时而想放弃。

好像你们什么都来得及,但又好像什么都无能无力。

《黎明之后》广播剧资源分享下载网盘全集免费听

人生有时候就是这样并不是什么都能如人意,真正爱过的人,往往都遥不可及。

关于这种感觉,相信很多人都会有,明明很喜欢,但是就是没有结果,于是一个人陷入无尽的痛苦深渊。

你每天熬夜,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去表达内心的情绪,但是你喜欢的那个人早就已经睡了。

你在这耿耿于怀得睡不着,结果对方的梦里没有你,醒了也不会爱你。

虽然,这些话很扎心,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就是现实。

喜欢上了一个遥不可及的人,就要承受得不到带来的痛苦。

那种一个人默默喜欢,孤军作战的感觉,太孤独了。

或许有时候,对方明明站在你的身边,但是你始终走不进他的心里。

你痛苦,难过,生气,懊恼,并且奋力追赶,但好像永远他都感受不到你的存在。

喜欢一个遥不可及的人,大概就是自己独自一个人舔着伤痛,看着那些感同身受的文字,一遍遍心疼自己,同时也心疼着跟你有着同样遭遇的人。

人生总有那么一个人,陪了你一程,却陪不了你一生。

有的爱咫尺天涯,有的爱天涯咫尺,爱上一个没有结果,遥不可及的人就注定痛苦。

其实,不管爱与不爱,生活都会继续,那个出现在你生活里的人,无论陪你多久,他总会教会你一些东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追寻真理方面,前方的道路还很漫长,但我将百折不挠,不遗余力地去追求和探索。

不管你爱的人,爱不爱你,你始终要学会爱自己。对于那个遥不可及的人,其实放在心底就好,没必要一直念念不忘。

人生,有些人喜欢就够,喜欢是你的事,他喜不喜欢那是他的事。什么都想要,就会进黑名单。

不管彼此有什么样的结果,你都要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别想太多。

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服,2022-10-09 的风雨,淋不湿今天的自己,该忘得忘,该放得放,让心归零,微笑前行,这才是你应该做的。

生活本就不易,如果能够与喜欢的人白头到老,也算是黑暗中的一抹阳光。

但如果没有,也不要有所遗憾,因为这是人生常态,前方的风景很好,也别回头。

人生总会有遗憾,没有遗憾的人生往往不完整。

谁也不能替谁做决定,生活总要向前,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值得你去追寻。

总结:

大概,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一个遥不可及的人吧。

关于那个人,距离这么近,爱却那么远。等不到的人,就别等了,不开的门一直敲是不礼貌的。

真正爱你的人,从来不会让你等,也不需要你踮起脚尖,他会为你弯腰。

所以,需要你费力去维系的人,不是良人,就放他归于人海吧,你终会遇到一个坚定站在你身后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