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喜鹿》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2-12-21 20:11   作者:景向谁依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太过重感情的人,为什么容易受伤?

在爱情中,总有人觉得自己太重感情,一次次受伤,却不长记性,相处中受伤的人总是自己,对方却能很快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或感情,想要改变这种状态又无从下手,不知道原因在哪里。

在某乎,看见一个女生说,她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相处中,两个人通过信息沟通,对方总是很晚才回复,或者根本不回复,也不解释为什么不回复。

最初她还会追问男人,想要得到一个解释或是答案,可得到的是一句敷衍,跟没说一样。

彼此间沟通失败,她很伤心,心生委屈,对方也无所谓,甚至觉得没有必要跟她解释。广播剧《喜鹿》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她想要的是彼此有交流,并且相互尊重,可男人对陌生人都比对她有礼貌,她想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对她如此恶劣。

她说是两个人在这段感情中的寻求的东西不一样,男人想要的独立自由,以个人价值为中心。她需要的是爱和尊重,并以为他人奉献为最大价值。

这段感情中,她付出所得到的是负面效应,并没有得到她想要的正向激励,导致她觉得自己委屈、受伤。

生活中,也经常见过于重感情的人在人际交往中被边缘化,得不到跟付出成正比的“回报”,得到的全是负面回应。

我想说,一个人重感情并没有错,错的用力过度,让自己被超支的感情所累。

感情中,重感情要有度,过了就会受伤,原因很现实。

首先,重感情的人,太在乎别人的感受,容易委屈自己。

一个人重感情,自然是主观对某人某事有留恋,并在这些人或事上倾注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还有爱,并且希望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太在乎对方的感受,说话做事就会掌握分寸,自己的分寸感很强,却架不住对方不断地侵占自己的底线的原则,害怕撕破脸导致关系破裂,越是某些非常强硬的人面前越显得自己很不没有原则,甚至是十分卑微,得到的是轻视,不被当回事。

然后,就陷入一个怪圈,自己成为了被边缘化或被排挤的那个人,明明付出那么多,却得不到对方的认可,对他越好,越不被当回事。

能从中看出,重感情不是错,错的是把对方放得太高,把自己放得太低,任意别人不把自己当回事,还爱“惯”对方,关系跟着失衡。

把自己越不当回事,对方也越不把你当回事,尤其在感情中,你得先是你自己,尊重并爱惜自己,然后再重感情,爱他人,对方才会根据你对自己的态度来对你。

其次,重感情的人,太容易被人利用。

对一个人越好,越容易暴露自己的弱点,越容易被对方吃定。

现实社会中,越是薄情的人,越是自私,他不会以你的主观感受为中心,直白点说,就是不会以你的意愿而去改变他自己。

重感情的人在会付出的过程中,要经受形形色色以自己利益或喜好为主导的复杂又善变的其他类型的人,难免会遭受各种不如意,造成一种错觉,觉得是重感情才导致自己这种境地。

因为你有多重感情,就会在掏心掏肺的过程把自己全暴露了,你就会有多少弱点被对方掌握或被对方利用。

你有多重感情,当对方利用你这个特点时,你重感情的程度,直接决定他对你的伤害有多深,你有多受伤,你的损失就有多惨重。

最后,重感情的人,精神不够独立。

重感情的人,在感情中受伤,是出现违背自己的意愿越多,越容易受伤,会觉得这跟自己想要的不一样,从而觉得对方伤害了自己。

越是觉得受伤,越是放不下,并为对方找各种理由,想要去原谅,免不了再次受伤。

重感情可以,但要懂得保护自己,尽量不超过自己心中的“度”,不委屈自己,不把别人看得太重,要懂得自我成长,去发现自己的不足。

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从内到外地“饱满”起来,不去依赖别人给的情绪价值或是别的东西。

重感情,要有足够的能量加持,它才不会成为困住自己的“利器”。

重感情是难得的品质,时间会去证明一切,要学会精神独立,付出有度,明白自己拥有才最容易掌控,也最有安全感和幸福。

重感情的人,要学会舍弃身边不值得人或事物,适时地丢弃,去找到和自己同类的人,才能感受这个难得品质所带来的世间的一切美好。至于薄情的人,要学会放下和丢弃,不丢弃错的,何来对的。但是千万不要丢弃这珍贵的品质,薄情的人就交给时间去处理,无需过多让自己烦心。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