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杨戬传》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3 22:51   作者:图特哈蒙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可以成为铠甲,也可以成为一个人的软肋,可以让原本柔弱胆小的人,突然变得强大,变得无所畏惧,也可以让原本果断强悍的人,突然变得犹豫,变得小心翼翼。

在真正爱的人面前,人的内心会变得无比柔软,又十分敏感,总在时时刻刻关注对方,会因对方的变化而变化。从此自己的心再也不能完全听从于自己,再也不能心无波澜,而是跟随对方波动。

知道了真正爱一个人是什么样子,在两人交往时,对方是不是真心爱你,其实不难判断。真心爱你的人,会在乎你的情绪起伏,会关注你的内心变化,会在你需要他的时候及时出现。所以,男人对你动了真情,才会流露出这4个“弱点”,女人别傻傻不懂!

广播剧《杨戬传》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1、跟你打闹时总是输

成年人也会有调皮的一面,两人在一起有时候也会打打闹闹,大多数人的打闹只是开玩笑,并不会认真。但有些人一开始是开玩笑,玩着玩着就认真了,甚至动手,完全压制不住情绪。

其实情侣之间打闹很正常,要是对方经常对你动了真格,说明他心里对你不怎么在乎,反而更在乎他自己是否吃亏。对你动了真情的男人,跟你打闹时会注意分寸,懂得适可而止,最重要的是让你开心,只要你能开心,他甘拜下风,愿意主动认输求饶,所以这也成为了他的“弱点”。

2、跟你吵架时总认错

吵架是生活中无法避免的事情,当两人之间产生分歧,又不能心平气和的说出来,只能通过吵架来宣泄不满了。情侣之间吵架也是很常见的,虽然吵架伤和气,但大多数时候吵完立马就和好了,毕竟两人是真心相爱,是需要在一起过一辈子的,只是通过吵架把彼此积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罢了。

所以女人要知道,一个对你动了真情的男人,跟你吵架之后,才会总是死皮赖脸的跟你认错,向你求和。男人有这个“弱点”,是因为他认定了你,绝不会让吵架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

3、跟你争论时理解你

当两个人的观念不一样,又想说服对方认同自己的观念时,就会发生争论。其实这样的争论没有多大作用,一个人已经认定的道理,很难因为别人几句话就改变看法。如果还想和睦相处下去,最终还是要求同存异,当然也需要做到彼此理解。

所以情侣之间存在争论,不一定要说赢对方,毕竟两个人的想法不可能完全一致,最好的做法是了解并理解对方的想法。如果男人跟你争论时,能够理解你,而不是一味的反驳你,说明他对你动了真情,别不懂。

4、看见你难过就心软

人生中最无奈的莫过于看到爱的人难过,而自己却不知道做什么。不管是家人朋友还是恋人,只要是在乎的人,连同他们的欢乐悲伤也会在乎,他们开心时跟着开心,他们难过时也会跟着难过。

恋爱中,如果一个男人能在乎你的情绪,不管你们之间是刚刚发生过争吵还是正闹着矛盾,只要看到你难过,他就会心软,心疼你,有这个“弱点”说明他是真心爱你,女人别不懂。

丁尼生说过:“爱情埋在心灵深处,并不是住在双唇之间。”

每个人都有人性的弱点,也有很强烈的自保意识,常常会戴着面具生活。

一个男人愿意在你面前暴露自己的“弱点”,只是因为深深地爱上了你,对你足够的信任。女人如果遇上了如此待你的男人就好好珍惜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