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参商》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1 23:01   作者:轩ZONE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不管是在婚前还是婚后,她们总是会问你:你爱不爱我?你会爱我多久?不管男人怎么回答,女人仍就没有安全感,她担心你会离她而去。

其实,想要明白一个男人对你的真心,就要看他肯为你付出多少,男人在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愿意为女人做很多事,只是希望她幸福快乐。

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之中注定了的,两个人哪怕再相爱,最后走不到一起,只能说明彼此不是对方的良人,反之,两个人总是吵吵闹闹,但是不管怎么吵也分不开,这才是命中注定。

爱你的男人不会让你胡思乱想,更不会让你伤心难过,因为,他爱你时,不会只是嘴巴说说而已,他会为你付出行动,每一个行动都在表达对你的爱。男人嘴上说爱你,却没有为你做过这5件事,明显不是真心爱你!

01

广播剧《参商》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下载地址

没有为你下厨做饭

有人说,男人最有魅力的地方,不是身材,也不是颜值,更加不是物质条件,而是男人为你下厨做饭的时候。

他为你忙碌的时候是最帅的,毕竟一个只会说甜言蜜语来哄你的男人,怎么也比不上一个亲自为你下厨的男人,男人不愿意为你下厨做饭,说明他心中没有你。

02

没有为你吃醋

吃醋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吃醋也是需要资格的,你爱着他,他爱着你,吃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假如只是你的一厢情愿,那就不存在他为你吃醋了。女人好像是最容易吃醋的,但假如男人会为你吃醋,想想他那时的样子肯定很可爱。

当男人心里有你的时候,你跟别的异性笑一笑,他都会吃醋,说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很重要,假如你跟别的异性走的近,男人一点都不吃醋,那么说明你在他心中不重要。

03

没有为你放下面子

两个人在一起,如果男人为了面子,而不顾及你的感受,甚至主动对外人示好,却对你视而不见,那么只能说明你在他心中还不够重要。

这种男人都是好面子的,他甚至觉得面子比什么都重要。男人维护自己的面子,也是正常的,但如果他为了维护面子而忽略你,那么他一定不够爱你,或者是根本不爱你。

04

没送过你礼物

爱你的男人,不管是不是节日,他都会为你准备礼物,就算花光他的积蓄,他也要让你开心。而不爱你的男人,是不会在你身上花一分钱的,也不会浪费时间在这些无聊的事上。

女人都是喜欢浪漫、惊喜的,如果自己喜欢的人,为自己准备礼物的话,她可以开心很久,她觉得你是在乎她的,才会为她准备那么多惊喜。

05

没有关心过你

他从来不会关心你的日常生活,你的所有事情他都不关心,也不会过问。他不会关心你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好好吃饭、睡觉,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他如果真的爱你的话,他是愿意在你身上花时间和精力的,为了你,他什么都愿意做。一有时间的话,他就会陪你逛街、吃饭、看电影。

06

情感寄语

布鲁诺说:“谁要失足在爱情的陷阱中,他应该力图拨出脚来,以免把翅翼缠住。”

男人若是从来没有为你做过这5件事情,说明他并不爱你,女人也就不必让自己陷入这份爱情的痛苦中,还是趁早放弃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