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纸片恋人》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时间:2022-12-22 09:37   作者:刘明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越是深爱一个男人,越会为男人着想,她重视男人的感受,也重视男人对待自己的态度,在和男人相处中,她会换位思考,站在男人角度考虑问题,如她真心在意男人的健康。

男人若是不懂得照顾自己,她会非常生气,为此,她会和男人闹别扭,对男人不理不睬,看上去,她并不在意男人,实际上,她从心里深爱着男人,才会如此生男人的气。具体讲来,女人这4个表现,不是不在乎你,而是深爱你,别不知道!

《纸片恋人》广播剧合集资料百度网盘地址永久有效

1.见你作息不规律,她劝诫你“作息规律点”,你没有听她的话,她会生你的气,不搭理你。女人在和你交往中,见你不懂得照顾自己,作息总是不规律,她劝诫过你多次,叮嘱你照顾好自己,你没有把她话放在心上,总是生病,总是让她失望,她对此,她很生气,不愿意搭理你,对你的态度变得冷淡,看上去,她并不在意你,实际上,她心里真的很重视你,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2.她遇到一些事情,常常独自消化,没有和你讲,看上去她没把你当“自己人”,实际上,她怕你担心她。女人在遇到烦心事时,常常选择独自承受,如她生病了,她自己去医院看医生,并没有告诉你,没有寻求你的帮助,看上去,她没有把你当“一家人”,实际上,她是怕你担心,怕影响你做事情,没有告诉你,这是她深爱你的表现,别不知道。

3.你做错事情,如和别的女人来往甚密,她会生气,会对你讲一些狠话,并对你态度变得冷淡,看上去,对你无所谓了,实际上,她打心里在意你。女人越是深爱你,越会重视你,她从心里希望你永远对她一人好,不要做出任何伤她心的事情,你若是经常犯错,总是做出让她难过的事情,如和别的异性来往密切,她会非常难过,常会对你讲一些狠话,或跟你翻脸,对你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其实她骨子里深爱你,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4.在你忙于工作的时候,她很少给你发信息,很少打扰你,看上去,她在和你保持距离,实际上,她是不想打扰你干正事。女人心里重视你,把你看得很重要,常会换位思考,她不想打扰你做事业,才会在你忙于工作的时候尽量不打扰你,和你保持一定的距离,看上去,她在疏远你,其实,她心里装着你,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