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飞行星球》广播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3 15:04   作者:error小笼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每个人都希望再遇见爱情的时候,总是会失去思考能力,总是想为了对方做的更多,为对方付出一切。

只要对方喜欢,那么,就愿意义无反顾得去做,一个爱你的人,总是想对你好一点,再好一点,你注意不到的细枝末节,他都会注意到。而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不管你让他做什么,他都会变得为难,找起借口,其实爱与不爱每个人都能够感受的到。

那些为了你连细节都能注意到的男人,说明她是把你放在心里来爱的,因为男人只有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才会变得细心。男人在微信上有这4个“小举动”,说明他已爱你入骨了,女人要珍惜!

《飞行星球》广播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1、朋友圈秀恩爱

对于女人来说,男朋友在朋友圈秀恩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约会的时候,他会拍你们的合影,出游的时候,会贴心地为你拍照片,只要有你的地方,他都会是最好的摄影师。为了让你看起来更美,也许他还会专门学习一下PS的技术,只为博你一笑。

翻开他的朋友圈,里面全是关于你的消息,你的笑容、你生气的样子、你吃东西时的“丑态”、你在夕阳西下中的背影。当你不在他身边时,也许他就是靠着朋友圈里你那些美美的照片,来一解自己的相思之苦吧。只要看到你,他的心就是甜的、暖的、幸福的。

2、聊天的时候,总是他主动

感情里,谁爱谁更多一些,谁就会更主动一些。

现在,恋爱的情侣打电话的少了,一般都用微信聊天。你会发现,每次聊天都是他主动的,即使他在出差、他在加班、他在应酬,他都会抽出几分钟时间来问候你一下。他希望不会因为自己的忙碌,而让你感觉受冷落了。有时,他想说的话也许很多,但是转化成语言可能只剩下三个字:“好想你”。

在乎你的男人,在忙也能抽出时间,而不在乎你的男人,宁可花时间刷微博、刷朋友圈,也不会想起和你说一句话。爱与不爱之间,差别巨大,相信身处感情中的你,感触一定是最深的,对吗?

3、对你置顶聊天

每个人的微信中都会有很多好友,少的几百人,多的上千人。

但是,当你偶尔翻看他的手机时,却发现你的名字在他的置顶聊天里,即使再多的对话框,你仍然是最上面的那个,对他来说这个最显眼,也说明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也排在第一。

你的名字那么靠前,即使在他最累的时候,只要一打开微信,看到你的名字都会让他觉得温暖,或许,这也是恋爱中的小男人的一点小心思吧。在外人面前,也许他看起来很酷很冷,但是对自己深爱的女人,他会瞬间变成一个孩子,到处都是他天真的细节的表露。

4、头像是你的照片

女人在爱情中,总是没有安全感,而一个真正能给女人安全感的男人,会让女人明白,自己有多爱她。

所以,当一个男人的头像是你,置顶是你,那么你就不用怀疑对方是在和你玩爱情游戏了,因为男人换了你的头像,足以是在告诉所有,自己已经有小祖宗了。

让那些喜欢她或者准备追她的女人,都知道自己有女朋友了,这种宣告主权式爱你的方式,你还有什么可不放心的呢?因为爱你所以原因让别人知道你的存在。

情感寄语:

一个爱你的男人,他生活中的细节,处处都可以表达他对你的爱。

女人啊,有时真该长点心,千万别傻傻地看不出对方的良苦用心。用语言表达的爱并不珍贵,用行动表达的爱才值得珍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