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超新星纪元广播剧资源合集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时间:2022-12-23 19:33   作者:宝木中阳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真正击垮一个人的,从来不是什么大事,反而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

往往都是那些细节,最能看清一个人。

在生活中,如果一个人从来不积极回应你,掏心掏肺的付出,也得不到回应,你经历得多了,也就看清了。

有些事情,你再努力也没用;有些人,你付出得再多,也感动不了对方。

对于那种不在意你,忽略你的人,其实没必要苦苦纠缠。

人生要学会断舍离,对于不值得的人和事物,没必要认真,学会及时止损,才是最好的方式。

所以,这样跟你联系的人,就不值得你真心对待。

超新星纪元广播剧资源合集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永远都很忙

俗话说,不爱你的人永远都很忙,爱你的人二十四小时都有空。

很多时候,一个人忙不忙,更多的是看爱你的程度。

不爱你的人,是抽不出时间来陪你的,也不会把时间花在你身上。

时间是检验一个人心意的最好方式,只要你用心感受就会明白,不喜欢,忙碌就成了最好的借口。而爱你的人,是会主动回应的,在乎你的人永远有空。

张爱玲说过:”如果一个人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如果一个人走不开,那是他不想走开;如果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在乎。”

感情的事情是很现实的,不爱你的人,永远都很忙。

所以,对于那种没有时间陪伴你的人,就应该趁早看清楚,然后把时间放在真正爱你,陪伴你的人身上。

从不主动联系

在这个世界上,爱是忍不住的。越是爱你的人,越会主动去找你,他没法走到云淡风轻,没有任何表示。

一个人真的在乎你,一定会不远万里来找你。

当一个人从不主动联系的时候,态度就是答案,不主动就是不在乎,没有例外。

只有不在乎你,才会忽略你,才会懒得去找你,你对他来说就是可有可无。

感情这种事情是很实际的,一个人只会跟自己在意的人联系。

对于那些不主动,不认真的人,其实就是不爱。

所以,永远都要明白,爱你的人会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会主动联系你,会把你放在心上,这样的人才值得真心对待。

圈子里没你

我始终坚信,爱是藏不住的。越是爱一个人,越会大方的坦白,越会证明自己的心意。

若是那种隐藏,其实就是欲盖弥彰。

真正爱一个人,就会想要让身边的人知道,会让你进入他的生活里。

当一个人跟你在一起,从来不提及你,也不把你带入他的圈子里,说白了对你只是玩玩而已。

真正的爱,是会想要有以后,是会在生活的细节里体现出来的。

爱你的人,总会大大方方地跟你在一起,会让身边的人知道你的存在。

如果说,一个人对你的态度都是遮遮掩掩,大概率就是没有把你当作自己的爱人对待。

爱这个东西是发自内心的,对方都没有想过以后,自然就是不会跟你有以后,对于这样的人,还是趁早离开。

总结:

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一件美好和快乐的事情,若是你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不要质疑,那就是不在乎。

对于一个不在乎你的人,就没必要掏心掏肺了。

一个人要认清现实,看清身边的人和自己的感情,不要被表面的假象所迷惑。

只有真心经得起考验,双向奔赴才有意义。而这样对待你的人,及时止损,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方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