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凤凰图腾》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4 11:26   作者:error小笼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缘分难得,值得珍惜。

碌碌红尘里,大家都是为情而生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在亲情中来,在爱情和婚姻中老去。

即便终其一生,我们也逃离不了一个“情”字。真正聪明的朋友,在直面感情的话题时,往往会怀着惜缘的心态,去守护好每一段情。

只希望时光荏苒中,让自己的余生,少一点遗憾,多一些圆满。

时光易老,人心易变。但是这世上,缘起缘落却是一种常态。

有时候,不是你努力了,就能成全想要的爱情。如果一段情不适合你,即使大家竭尽全力,也无法抓住情感的走向,最后只能面对分道扬镳的结局。

爱情,没有想象中的完美。

广播剧《凤凰图腾》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爱情,是什么样子的呢?

单身的时候,许多人会发挥想象力,将缘分设想为最唯美的东西。

若是某一天,遇到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

大家会怀着美好的期待,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向对方表达内心的爱意。在时间的见证下,我们努力走进所爱之人的心中。

而当牵手爱情,携手对方走过一段时间,朋友们就会有新的感触。

原来爱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即使两个人有缘,牵手成为情侣,大家将会面临的,不只是浪漫和幸福,还要直面很多的磕磕碰碰,以及不期而遇的挑战。

与此同时,更让人揪心的是:人心也是难以预测的。

或许一个人,曾经信誓旦旦地说爱你。但是每一段爱情里,都会存在着变数。说不定某一天,那个口口声声说爱你一辈子的人,就变得“翻脸不认人”了。

当缘分迎来这一步,又有多少情侣,能够守住爱情的初衷,继续保持相爱的状态呢!

这样对待你,其实是不爱。

缘分开始的地方。

一个在跑,一个努力去追。

恰恰是因为,男人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女生才会放下警惕的心理。

接下来的时间里,女生会尝试着接纳这个男人。直至有一天,女生认定了对方,往往会鼓起勇气,不顾一切地奔赴向爱情。

甚至有人这样认为:

女人这一生,最为勇敢的举动,就是奔向所爱的人。

从这句话里,足以看出女生对待爱情的态度。若是下定决心去爱,她们通常做好余生相随的准备,即便爱情中有再多的考验,女人也会义无反顾。

但是一段感情里,多少男人能够守住初衷呢?

若是遇到善变的男人,女生付出真心之后,迎来的不是幸福的结局,而是会积累越来越多的失望。她们想挽回爱情,结果却输得很惨。

致女生:一个人如此对待你,就别将就了。

不主动。

缘起的时候,男人是主动的。

遇到中意的女生,他们会放下面子,展开追求的攻势。

对于男人来说,如何才能打动女生的芳心呢?

足够聪明的男人,能够站在女人的角度上,为女生考虑周全,明白她们的真实想法。在知己知彼的基础上,一点点攻克女生的心。

即便两个人,以情侣的身份相处。

男人若是深爱,依旧会在爱情里,扮演主动者的角色。

因为他们能够保持理性的态度,知道如何去经营爱情。为了守护身边的女生,男人会保持足够的热情,让女生意识到,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但是,男人如若不爱了,就会变得冷漠起来。

从这个时候开始,女生将会发现,两个人的交往中,对方主动的行为会越来越少。当男人有了这样的行为,女人就要有危机的意识了。

面对一个变心的男人,坚持下去还有多少意义呢?

不负责。

爱一个人,代表着什么呢?

其实男人会知道,爱情和婚姻,意味着自由的减少,以及责任的增加。

对于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来说,他们不仅有这方面的意识,还会在彼此的交往中,做一个负责任的人,将女生的幸福,看成是自己的责任。

其实,在我们的身边,不乏有这样的现象:

单身的时候,男人或许碌碌无为;牵手爱情之后,他们却会变得很上进。

因为这些男人,遇到了想要去爱的女生。同时,他们会期待着,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予女生一份当下的幸福,以及更多美好的将来。

爱你,男人会变得有担当。

不在乎你,男人的责任心是会缺失的。

即使很爱男生,女人也要有这样的觉悟,当一个男人不愿意对你负责了,说明早已不爱你了。面对这样的感情,最好的应对方式,不过是及时止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