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上阳春》广播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4 15:27   作者:轩ZONE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生活中,追求完美追求美好是人的本性,谁都希望自己的所有事情,都能往好的方向发展,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在感情中,大多数人也都希望得到好的结局,都想拥有一个真心相爱的人,然后跟他白头偕老。

其实在现实中,有不少人虽然名义上是恋人,但真的不适合在一起,对方不是你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爱你,一切都只是你一个人在拼命死撑,而对方对你的感情早就没了。

所以,在恋爱中,一个男人,让你有了这4种“感觉”,就别再继续了,他真的没那么爱你!

1、只有你一个人在为爱付出

《上阳春》广播剧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谈恋爱需要两个人一起参与,彼此相爱,彼此付出,彼此都用心对待,才能算作恋爱,也才能称对方为恋人。

一份感情,到底带来的是甜蜜还是痛苦,到底是让两颗心变得更加温暖还是让一颗心变得更加寒冷,到底是有所依靠还是孤独无依,身在其中的人最清楚,外人看不出来的东西,当事人心里却能一清二楚的感受出来。如果两个人的恋爱,只有一个人付出,只有一个人在用心,那么这份感情就算不上谈恋爱,只能算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

所以,在恋爱中,如果女人感觉到你们之间的感情,只有你在不断付出,只有你一个人全心全意在唱独角戏,那就应该分手了,不值得留恋。

2、在他心里微不足道

重视对方的一切事情是在乎一个人最显而易见的表达,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在乎你的人,爱你的人,必定会重视你的一切。

在恋爱中,一个爱你的人,他可以不浪漫,不风趣,不幽默,不会哄人开心,也可以没有钱,没有车,没有房,但他一定会重视你的感受,会把你的大事小事放在心上。比如他会在别人面前顾及你的面子,在他跟朋友聊天而你又插不上话时,会牵着你的手,不会把你一个人扔在一边,尽管你全程一句话都没说,但却一点都不觉得尴尬。

所以,在恋爱中,如果女人觉得男人一点都不重视你,关于你的事情他很少能记得住,你在他心里也微不足道,比如他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了,却唯独没告诉你,那就应该放弃了。

3、感觉很无助

谈恋爱其实也是两颗孤单的心找到了真正的依靠,从此不再觉得孤立无助,心里多了一份踏实,不管发生任何事情,对方都可以做你的依靠,不离不弃。

在恋爱中,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会让你无条件相信他能成为你的依靠,当你遇到事情时也会第一个想到他。比如当你病了,你会第一个打电话给他,因为你知道他在乎你,会立马过来照顾你。

所以,在恋爱时,女人如果觉得很无助,两个人一起过比一个人过还辛苦还累,任何事情都只能靠自己,心里很清楚对方不会帮你,也不愿意帮你,那就应该分手了,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精彩。

4、感觉没有安全感

安全感的建立可能需要一百天细心的呵护,但是安全感的毁灭,却只需要一个没有回的信息。真爱你的那个人,不舍得伤害你,不舍得你难过,不舍得你每天过着不踏实的日子,他明白你想要什么,更会知道怎样给你安全感。

能带给女人安全感的男人,会让女人体味到爱情的快乐,因为女人要的东西特别简单,只要你肯给女人多一点的关心,哪怕只是每天多几句温情的话语,她都会变得很有安全感。

可惜的是,很多男人做不到这一点,他们只会责怪女人,说她们不可理喻。那么,如果你遇到了这样一个男人,让你变得多疑,还不肯给你多一点安全感,你就应该离开他了。

情感寄语:

我们不要求一段爱情能够带给自己多少,毕竟爱情需要的是相互的付出,但我要告诉你的是,这段感情至少不能让你越来越不快乐。

当这个男人不能让你越来越好的时候,请一定要及时止损,一定要离开他,因为这才会是你新生的开始。

离开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也许这很难,也许过程很痛苦,但你要相信我,这会是你美好人生真正的开始。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