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请勿洞察》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2-12-24 16:23   作者:羊仔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位男读者问我,不知道为什么,结婚后夫妻感情就慢慢变淡了,妻子对自己不再那么上心,管孩子就不管他。有时候孩子不在家,夫妻俩能沉默一整天,就算他找话题聊天,妻子也很少回应。

深聊下去我发现,像这位男读者一样的丈夫不在少数,他们很少反思自己在婚姻里存在的问题,总觉得是妻子,没事儿找事儿。

其实,婚姻里变得越来越沉默的女人,大多数是因为心寒了。

被误解、被冷落、被伤害,她需要你时你永远不会出现;她觉得你该事事与她站在同一立场,你却总是站在她的对立面指责她;她为了家庭付出一切,你却次次触碰婚姻底线;她无数次期待你能看见她、理解她,却又次次期待落空。

广播剧《请勿洞察》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心不是瞬间变冷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攒够了失望也就不再抱有期待,剩下的只有沉默。

男人一定要明白,婚姻里“有所为有所不为”,别轻易触碰婚姻红线,当你扮演好丈夫的角色,妻子也会扮演好妻子的角色。

提醒男人:夫妻之间,妻子最不能忍受丈夫的几种行为,男人别不在意。

混吃等死,不求上进

普通人的婚姻生活,得付出十二分的努力,才能把孩子养好、把家人照顾好。所以,夫妻之间是爱人,更是盟友,要一起结盟、努力打拼,才能把日子越过越好。

恋爱时,钱或许没有那么重要,两个人靠爱情就能天长地久;一旦结婚过日子,把生活落实到穿衣吃饭上,钱便成了家庭里最重要的东西之一。

许多女人婚前喜欢穿衣打扮、吃喝玩乐,婚后一旦有了孩子,便马上换了个角色,想给孩子更好的生活条件,为了孩子,什么苦都能吃。

但如果努力赚钱的妻子有一个混吃等死、不求上进的丈夫,妻子将会十分抓狂。

男人不能承担起养家的责任,爱自由、不想吃苦,总觉得生活能凑合着过就可以。更有过分的,吃喝玩乐,好不惬意。

面对只想做咸鱼的丈夫,妻子也许会拿起鞭子抽几下,催促丈夫上进。但若丈夫“抽一鞭子动一下”,缺少主动性和自觉性,时间久了,妻子累了,也就慢慢放弃了。

就像有位读者留言所说的:

“总觉得孩子慢慢长大,越来越需要钱的时候,男人也就变得成熟有担当了。可是,这么多年,我一个人打两份工,为孩子的学费发愁的时候,他好像一点都不着急。该吃吃该喝喝,闲来无事还去打打牌。那时我就对他死心了,告诉自己这个人我指望不上。”

女人的心就是这样慢慢变冷的,她需要的不是一个多有钱、多能赚钱的丈夫,而是一个能与她一起抵挡狂风暴雨的人。

不问家事,忽略妻子

面对自己对家庭责任的缺失,不少男人喜欢用这样的话为自己开脱——我努力工作赚钱,还不是为了这个家?你现在指责我不问家事、不关心你,你怎么不问问自己,我要是不这样,你能过上如今的生活吗?

向丈夫要陪伴、要关爱的妻子,对此无言以对。

就像电视剧《完美伴侣》里的林庆昆,常年忽视家庭,给妻子和儿子的陪伴少之又少。在他心里,家人没有工作重要,只有工作值得他付出时间和精力。为了工作可以利用谎言欺骗妻子、为了工作可以不信守和儿子的承诺。

吴敏一次次期待林庆昆能够抽出一点点时间陪伴孩子,又在期待中失望。

渐渐地,吴敏不再期待林庆昆会为家庭做出哪些改变,也不再相信林庆昆的承诺,对他抱着怀疑态度,更多的时候是沉默,不再提要求。

林庆昆发现妻子的变化,开亲子班不与他商量、买家具家电不告诉他、不再等他回家……这才愤怒起来。

可惜的是,林庆昆始终不明白,妻子对她的态度为什么发生了如此变化。

一个事业有成的丈夫,面对妻子的沉默,很难真正反思自己。

他们觉得自己对家庭最大的爱和责任就是——努力赚钱,给家人提供好的物质条件。

诚然,过日子离不开钱,但女人又是情感丰富的动物,一家人生活在一起,更需要感情的联结。

就像职场女性常被问到“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一样,男人也该好好思考,自己在忙于事业时,如何兼顾好家庭。

如果丈夫眼里只有赚钱这一件事,不问家事,忽略对孩子的陪伴,忽略妻子的感受,那么长此以往,妻子便会对丈夫心寒。

婆媳矛盾,能躲就躲

婚姻里有一种男人,没有任何不良嗜好,对妻子、孩子很上心,工作也很努力。但一遇到婆媳矛盾,就像换了一个人,能躲就躲,从来不懂得从中调节。

有些男人觉得,婆媳矛盾是你们女人之间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于是,只要妻子和母亲闹矛盾,能躲就躲,从来不敢直面问题,出面解决问题。

男人放任婆媳矛盾的结果只有一种——婆媳之间变得愈发水火不容,家庭不和睦,事事不顺利。

并且,糟糕的婆媳矛盾对夫妻感情并无益处。妻子觉得丈夫宁愿做局外人,也不愿意和她站在同一立场,心里怪罪丈夫,对丈夫失望。

老家有个邻居,今年五十多岁了,和丈夫的关系就像是搭伙过日子,在外跟别人有说有笑的,回家从来不给丈夫好脸色。

她丈夫在外面喊冤,说年纪大了老伴却这样对自己。有人劝这位邻居:“不管以前怎样,好歹老了是个伴儿。”

女邻居说:“他以前做的那些事儿,我一想起来就生气,要不是孩子拦着,早和他离了。”

追溯到从前,婆媳俩一吵架,男人就躲到亲戚家喝酒,之后装作没事儿一样回家,该干嘛干嘛。慢慢地,女新居就对丈夫失望了,觉得他连自己的老婆都保护不了,从来不把老婆当成一个整体。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