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游龙随月》有声剧在线听无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夸克

时间:2023-03-22 14:44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一个人的时候,总感觉爱情浪漫而美好。

在我们的认知里,彼此若是有缘,一旦遇见了,就会擦出情感的火花。

轻易地牵手,慢慢地相爱,才是爱情的状态。

自从遇见后,往后余生里,双方的人生历程,会多了无数的精彩。

而事实却是,有些人即使相遇了,产生了倾慕的情愫,依旧无法顺利牵手。

两个人即便相爱了,走到一起了,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大家依旧会面临数不清的挑战,也会因此,不断消磨爱下去的耐心。

与此同时,双方之间的缘分,也会逐渐消失殆尽了。

缘分的世界里,许多人兜兜转转,始终找不到想要的爱情。殊不知,真正幸运长久的感情,往往不是刻意寻求的,更需要缘分的支持。

所谓缘分,不过是久别重逢

《游龙随月》有声剧在线听未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红尘中的每一天,会有无数的相遇。

如果彼此无缘,即使朝夕相处,也不会有人迈出爱情的第一步。

若是情投意合,两个人即便是第一次见面,也会相见甚欢。不经意间,眼神的一次对视,就可以让双方,产生一眼万年的想法。

遇到对的人,无需强求也能顺利牵手。

或许你还没做好准备,就会因为悄然而至的心动,让你不顾一切地成全爱情。此时的你,也许会意识到,所有的遇见,不过是一场久别后的重逢。

真正属于你的缘分,不用刻意去表白,也无需费尽心思去讨好。

在某个转弯的地方,双方只需一次短暂的邂逅,相互轻声的一句问候,就会让爱情的种子,在各自的内心深处生根发芽,继而迎来茁壮成长的契机。

适合你的人,不仅会让你一见如故,更会在相处的时光里,彼此相谈甚欢,也能一起携手,把握住更多的幸福和温暖。

单身状态,是恋爱前的蓄力

每个人,都会有“爱与归属”的需求。

到了恋爱的年纪后,我们会逐渐辞别亲情,希望遇到一个,可以相伴余生的人。

对于许多人来说,期望是美好的,但是兜兜转转中,总是遇到不合时宜的缘分。要么自己不爱,要么对方不愿意,不觉之中就辜负了时光。

其实,适合你的人,迟早会遇到的。

眼前的孤单,不过是邂逅前的准备。在没遇到爱情之前,我们会发挥想象力,将其设想为,这世间最为浪漫和美好的东西;一旦遇见了,才会加倍去珍惜。

蹉跎的时光里,你要始终相信,有那么一个人也会在等待你。

而当下的时间里,我们能够去做的,就是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在不断充实自我的同时,慢慢等待着,那份可以打动自己心扉的缘分。

一个人的状态,不过是邂逅缘分之前的蓄力。

当你足够优秀了,一份更加优质的爱情,也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那个命中注定的人,一旦与你相遇了,你可以自信地去表白,不会因为自己的落魄而拘谨。只有蓄力足够的人,方才可以在轻松之间,捕捉到疏远自己的缘分。

灵魂伴侣,会让你一见如故

谈情说爱,不是开玩笑,更不是过家家。

如果,一个人用随意的心态,去将就一份感情,很有可能在明白自己的心意后,找到各种不爱的理由,做出背叛爱情的事情。

其实,感情的世界里,大家的恋爱史,越简单越幸运。

只有经历的少,我们才会相信真爱的存在;若是在多份感情中,经历多次的沉浮,还有多少人,会用纯质的心态,去对待自己的爱情呢?

这就意味着,若想让爱情的进展顺利,需要在恋爱之前,确定对方的人品、明白个人的心意,和一个灵魂契合、三观一致的人恋爱,可以让感情的进展更加稳妥。

等待灵魂契合的人,是需要耐心的。

当那个,真正适合你的人出现后,往往会让你产生一见如故的感觉。

彼此的遇见,无需过多的话语,只要一句简单的问候,就可以让两个人产生惺惺相惜的感觉,往后的时光里,也能在相互欣赏中,将缘分守护下去。

漫长余生,总有人为你而来

孤独行路,并不可怕。

真正可怕的是,心里明明不爱,却用爱情困住自己,同时拴住另外一个人。

多少人的结合,其实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一时的孤单,才会用将就的心态,去接纳一份感情,以此消除内心的寂寞。

殊不知,缺乏爱情基石的感情,终究是无法长久的;时间的流逝中,许多人都会露出不爱的真面目,在这份感情里,变得自私又冷漠。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