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过度接触》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2-12-26 11:03   作者:羊仔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找老公是人生最重要的事,大多数女人这一生,都只会嫁一个男人,所以在选老公的时候 ,都会很谨慎。

找老公不仅仅是找个人而已,毕竟老公是要跟自己一辈子生活在一起的人,所以对于女人来说,都希望能找到一个如愿的老公,一个好老公就是决定她下半辈子幸福与否的关键因素,尤其是那些优秀的女人,在婚姻上,更是会有更高的要求。

优秀女人因为本身的高素质和涵养,她们在物质上和社会地位上都不会很差,加上自己本身就足够厉害,对于她们来说,看重的可不是男人的钱财和相貌,这些对于她们来说,自己可以都可以挣到,她们更看重的是男人的这4样东西。

广播剧《过度接触》百度云资源分享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1、人品端正

这个是优秀女人挑选男人的最基本的要求,毕竟一个人的人品是决定了他一切的关键因素。不管男人也好女人也罢,如果没有一个端正的人品,总是期望着靠歪门邪道或者不正当手段获取自己所需,不管他能力有多强,多优秀,优秀的女人都不会看上。

因为,她们觉得,一个心术不正的男人,就算获得了很高的社会地位和财富,那都是不值得人尊敬的。更何况,他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去钻别人和法律的空子,在生活中,也会以同样的手段对自己的伴侣,因为在他们的眼里只有自己,自私自利,跟着这样的男人,一辈子都是痛苦的。

2、心灵上的共鸣

最美好的爱情和婚姻,那就是能够找一个心心相惜的人。婚姻中,最让人害怕的就是两个人虽然天天在一起生活,却根本走不进对方的心里 ,夫妻俩同床异梦,你说的他根本不懂,他喜欢你却一点都不感兴趣,这样的婚姻,简直生不如死。

一个人的财富和成功,可以通过努力和勤奋去打拼,但是一个人的内涵和习惯,却是很难改变的,一个三观不合的婚姻,注定是不会幸福的。

但是两个人如果有共同爱好和共同的追求,就算生活清苦一点也都无所谓,至少还能苦中作乐,毕竟精神上的愉悦远胜过物质上的酸楚。优秀的女人也都是深谙此道,她们在选老公的时候,会特别看重这个。

3、有责任和担当

女人找老公本身就是寻求一个依靠,而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才会给予女人温暖的肩膀,让身边的女人感觉到幸福和温暖。

一个懦弱和没有责任的男人,他们从不会为自己的女人着想,他的心里只有自己,也最爱自己。尤其是在遭遇生活变故和不测的时候,他第一个想的就是如何保全自己,嫁给这样的男人,别说在需要的给你依靠,甚至还需要随时做好他抽身而退的准备,不给你制造麻烦就是大幸了。

优秀女人为什么要结婚,不就想找一个可靠的、能过一辈子的人吗? 而一个有责任和担当的人,他会肩负起身上的重任,对自己的家庭不离不弃,遭遇变故的时候,会第一时间冲在前面,成为你的保护伞。

4、真心对自己好

优秀的女人自然身边不缺男人的追求,她们平常的生活也很丰富充实,所以,她们不需要委屈自己去求得男人的爱。

因为她们知道,如果一个男人对女人不是真心,就算自己如何努力经营,也得不到对方的爱,与其让自己陷入这样的痛苦中,还不如单身来的自在。

对于她们来说,她们找老公,必须要找的是一个对自己真心实意好的,毕竟,婚姻之路那么漫长,避免不了很多的麻烦和痛苦,而只有爱你的人,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才会各种迁就你,为了你不惜付出一切。

情感寄语:

优秀的女人,很会选男人,她们这种能力都源于她们的智慧,以及对婚姻的谨慎态度。

她们相信爱情,又不只考虑爱情,她们对另一半有要求,对自己也有要求。

她们拼命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美好,只为能够在那个他出现之际有与之相匹配的实力和能力。

她们深知我必须是你身边的一株木槿,以一棵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的道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