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坦白从严》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2-12-27 12:28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结婚后,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特别有安全感?

问过身边的女性朋友,她们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手里有钱的时候。

其中一位女性朋友讲了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件事。

这位朋友目前是离异状态,离婚的根本原因就是“钱”。

她年轻时挺傻的,思想还停留在封建社会那一套理论上,认为丈夫是一家之主,是家里的顶梁柱,自己自然要事事听丈夫的。

结婚头两年,她一直在上班,每个月发了工资如数转到丈夫的银行卡里,把家庭财产大权交给丈夫保管,谦虚地说自己算不了钱的事儿,也嫌麻烦。

后来生了孩子,她全职在家带娃,没了收入,每个月月初指着丈夫给的生活费生活。

广播剧《坦白从严》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但每次丈夫给她转生活费时,都是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好像她是好吃懒做的主儿,而不是无奈之下选择做全职太太。

孩子长到三岁多,她和丈夫商量着送孩子去幼儿园,自己也就可以出门找工作了,大不了找个上班时间短的,多少赚点生活费,丈夫说你随便。

新工作刚干了半个月,接到老家的电话,父亲重病入院,急需借20万救命钱,母亲的意思是他们能否帮忙凑一凑,这样自己也不用到处跟亲戚借了。

她跟丈夫商量着想把家里的存款拿出来救急,丈夫不答应,并问她:“今天是你爸重病需要钱,你就给,2022-09-22 要是你妈重病你岂不是要卖我们的房子?”

她根本想不到丈夫会说出这样的话,从前那个口口声声说你父母就是我父母的男人,居然如此冷血。

她算了一下,自家的存款绝对不止20万。头两年自己的工资全给丈夫了,加之这几年丈夫升职加薪,他们并非拿不出20万。

她试着跟丈夫商量着,说我父母只是跟我们借钱,等到我们脱离生命危险了,慢慢地,他们会把钱还给我们的,况且刚结婚那两年,我的工资也都给了你,我要是手里有钱,也不会这么跟你低声下气的。

丈夫并不为所动,说你给我的工资这两年我又还给你了,你每个月的生活费、吃的喝的,还不都是我给你钱。

最后没有办法,她回老家跟亲戚们凑钱,就连堂兄妹表姊妹都借遍了,这才把钱凑齐救了父亲的命。

父亲脱离了危险,她便着手离婚,孩子的抚养权给了丈夫,存款一人一半,房子是丈夫婚前财产,她搬出去住。

刚离婚那会儿,她整个人都是萎靡的,找工作、租房子,一切从头开始。如今三年过去了,她完全像是变了个人,年轻了,也变漂亮了。

聊起女人手里有钱的话题,她最有发言权,她说:

我那时就是傻,总觉得是一家人,我的钱就是他的。但是自己手里没钱,就得看他的脸色生活,特别是娘家人急需要救命钱的时候,那种无力感真的太折磨人了。

我现在手里有钱了才发现,生活过得不要太美好,每个月发了工资给我父母一部分养老钱,剩下的钱一部分存在卡里,一部分理财。想逛街了就去,想旅游了随时出发。

存钱,是给你的婚姻存底气

张爱玲说:“我喜欢钱,因为我吃过没钱的苦,不知道钱的坏处,只知道钱的好处。”

特别是婚姻里的女人,手里没钱的时候,不敢生病,不敢辞职,不敢跟丈夫吵架,即使婚姻过得不幸福,也得赔着笑脸小心翼翼生活着。

万一像我朋友一样遇到救命的事情,运气不好又遇到了个自私的丈夫,真的让人抓狂。

俗话说: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

女人要想在婚姻里过得幸福,就要做个手里有钱的女人,拿捏不住男人的钱,起码要拿捏得住自己的钱。

现代社会,早已不是“男人是一家之主”的封建社会,夫妻俩在婚姻里承担着不同但同样重要的角色,没有谁比谁低一等。

对于家庭财务问题的分配模式,也不止一种。

有人选择AA制,各人的钱各人存着,如果你觉得AA制显得冷漠,看起来不像夫妻过日子,那么还可以选择共同管理家庭财务。

也就是说,夫妻俩每个月发了工资都往家庭财务上转一笔钱,这笔钱用于小家庭的各项支出。另外,夫妻俩有各自的银行卡和存款,那是属于他们的小金库。

千万不可把家庭财务大权交给丈夫一个人打理,人心隔肚皮,即使是最亲密的夫妻关系,你又怎知出了事情,他是否会帮你一把。

女人,还是自己存钱,手里有钱比较踏实。

婚姻里,女人聪明的活法:存钱。

在世俗社会里,我们不得不承认,钱代表的是安全感的一种。

没事儿的时候,你或许不会觉察到钱的重要性,一旦出了事儿,才知道钱的重要性。

有些女性比较传统,总觉得家里事事得听丈夫的。

我想告诉你的是,听谁的都不如听你自己的,你对婚姻的期待是什么,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丈夫,都跟随你的心走,而不要跟随“规矩”。

女人学会存钱,是给自己的婚姻存底气。

手里有钱了,做什么事情不用跟丈夫汇报,偶尔回娘家买点礼物,不用担心丈夫会责怪你给娘家花钱花多了,最重要的是,娘家出了事儿有能力帮助他们。

这是钱给你的底气,也是你自己给自己的体面。

学会赚钱,努力存钱,才能活得洒脱

总有一些已婚女人无比羡慕那些结婚后依然活得洒脱痛快的女性,但是仔细观察那些活得洒脱的已婚女性,你会发现,她们的共同点就是有赚钱的能力。哪怕一个月赚两千块钱,那也是自己赚来的。

没有事业和独立的经济来源的家庭主妇,成日里被囿于那一方天地,时间久了精神萎靡,整个人像一潭死水,毫无生气。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