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人间失守》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28 11:28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多年前看过一部电视剧,讲述了一对从未红过脸吵过架的模范夫妻被第三者成功插足的故事。具体的细节已经记不清了,但是带给我的不解却从未消散过。

剧中的夫妻俩,一个是著名摄影师,一个是大学老师。他们有着令人羡慕的工作,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妻子是一个标准的好女人,温柔体贴、宽容大度、人美心善。

这样一个好女人为什么会遭遇丈夫的背叛?平淡似水的日子一定会败给如火的热情吗?

年少时看到这样的剧情,真的会恨得牙痒痒,替剧中的妻子感到不值。然而2022-09-21 再重新思考时才发现,好女人并不一定会得到幸福。

你早晚会明白,越是“坏一点”的女人,越能牢牢抓住男人的心。

《人间失守》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坏一点”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被需要”

好女人都是懂事的,绝不会给男人添麻烦。

她们生病的时候会一个人去医院,有困难的时候会自己想办法,孩子可以自己辛苦养,灯泡也能亲自动手换。

然而,这样的体谅会换来什么呢?你以为是感谢和理解,还是心疼与珍惜?现实有时候会给你当头一棒。

“丧偶式育儿”就是最好的证明。你麻烦他的事情越少,他越看不到你的艰难和付出。

朋友小乔就是一个不给老公添麻烦的好女人。老公平日里工作比较忙,经常出差在外,孩子从一出生起便是小乔和老人带大的,老公一个月在家的日子大概也就是五六天左右。

无论家里遇到什么问题,小乔总是想尽办法自己解决,体谅老公的辛苦奔波。

然而她的懂事并没有换来老公的理解,当看到孩子生病时老公不仅不体谅她的辛苦,反而质问起她的养育方式,觉得是她没有尽心照顾孩子。

当她对老公的不参与提出意见时,公公竟然直接告诉她“管孩子本来就是女人应该做的事情!”

这些话听了让人心寒,小乔的工作强度一点也不亚于老公,工资甚至高于对方,却根本得不到对方的理解和尊重,他看不到你的辛苦,又怎么会心疼你的付出?

造成这样的局面是因为老公太渣吗?不,是因为女人太懂事。

而身边的另一位姐姐却让我看到了别样的相处方式,简直是教科书级的案例。

姐姐和老公一直都是共同分担育儿和家务,孩子写作业由老公全权负责,哪怕出差也会坚持视频辅导。

一年前姐姐的老公因为升职调到外地上班,而视频辅导孩子作业竟变成了老公每天的功课。老公每天都会按时下班,不参加任何不必要的应酬,就这样用云陪伴的方式参与着家里的生活。

异地夫妻常常让人心生不安,而姐姐和老公之间的感情却并未发生任何变化,正是因为老公在不断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自己是被需要的,他对家庭和妻子的责任感也会更多一分。

大家从这两个案例中不难看出,谁才是幸福的那个人。

小乔绝对是标准的好女人,可她过得既辛苦又不快乐。

姐姐就不同了,她的方式在有些人看来可能有点不近人情,但是她却赢得了老公的爱和支持。

只有那些会麻烦男人的女人,才能获得更多的陪伴和照顾。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让他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人。

“坏一点”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看不透”

如果说女人是一本书,你愿意成为一本引人入胜却永远猜不到结局的书,还是想成为一本只要看一眼就能知道答案的书?

好女人的特点就是特别真诚实在,爱人的时候必定掏心掏肺,恨不得把自己的全部展现给对方。

刚开始男人也许会觉得感动,对你倍加珍惜,可是日子久了,他就会觉得你真实的有些乏味无趣。

有时候摧毁感情的并不是人生中的惊涛骇浪,反倒是十年如一日的波澜不惊。就像文章开头提到的那对模范夫妻,他们缺少的就是平淡生活中的激情。

坏一点的女人在与男人相处的过程中就会有所保留,有所隐瞒。她们不会刻意透露自己的想法,也不会轻易表露自己的心意,她们会用更多的理智去对待感情。

电视剧《知否》里的明兰就是最好的例子。在与顾二的婚姻里她并非完全坦诚相待,她也有自己的步步为营和隐瞒,却并不影响她获得幸福的人生。

感情是需要经营的,而经营就少不了“心机”和“手段”。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让他永远猜不透你,永远有解谜的热情。

“坏一点”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放不下”

“放不下”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挂念和不放心。

有时候男人需要一些适度的危机感,让他对女人觉得不放心。

好女人都是以家庭为中心的。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很多女人都会丢弃自己的朋友圈。一下班就匆忙回家,周末的时间也决不应酬。

这样做的结果一定是导致自己在事业上裹足不前,也势必会失去原本的资源和圈子。

坏一点的女人一定是以自己为中心,她们知道提升自我的价值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她们不会因为任何人而失去事业和朋友,她们绝不会用妥协来解决问题。

这也是很多人宁愿产假结束后请育儿嫂照顾小孩而自己上班的原因,哪怕她们要承受背奶的辛苦,也不会放弃事业回家做全职妈妈。在她们眼里,自己的价值不止在家里,更在社会和工作中。

这样的女人会在自己的工作上有所成就,也会有自己专属的朋友圈子,她的能力越强,欣赏她的人就越多,爱人也就越放不下。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让他对你牵肠挂肚。

希望你明白,吸引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坏一点。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