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男男纪事》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28 11:14   作者:广播剧下载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感情的世界里,最开始相爱的时候,两个人总会说些甜言蜜语。

可是甜言蜜语虽然好听,但是根本解决不了什么,现实生活还是得落实到实际,光听一个人说是没有意义的,真正的爱要落实到细节。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男生和女生在一起,那时候没钱,男生也很努力,总是说一些安慰女生的话。

说以后一定要给她在这个城市安个家,让她成为最幸福的新娘,给她最好的生活。女生很欣慰地听着,满脸幸福。

可是真正的爱一个人不是只会说以后,而是等自己做到了再去说。所以说,男人说的以后不要去相信,等他做到了再去信不迟。

其实,关于刚才的例子现实生活中比比皆是。

《男男纪事》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很多男人只会停留在表面,嘴上说的天花乱坠,但是现实却往往令人唏嘘。我真实经历过这样一件事,就是刚好过情人节。

一对情侣在外面逛街,男生刚步入社会,没什么经济基础,这都是很正常的,但是再怎么没钱,起码的态度要有的吧。

刚好在路边,有一个卖花的摊位,正好收摊问道要不要给小姐姐买束花。刚刚就说完会好好爱她的男生,想都没想,就招手说不用了。

你看,承诺听着是挺动人的,说什么以后会给你想要的一切,会给你全世界,现在都做不到给你买一束花的男人,还能奢望以后嘛?

在感情里,真正爱你的人,他不会有过多的言语承诺,而是把爱落实到实际。

对一个女人来说,一个男人对她最大的伤害,不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让她有所期待的时候失望。

在感情里,给不了你实际,只知道嘴上说的人,才是最不能去相信的。

所以,那些张口就来的以后,女人千万不要信,相信了最后受苦的就是自己,你越是期待就越会失望。

太美的承诺,最终伤害的是一个人的真心。

在现实生活中,那些做不到的承诺,就是一种枷锁。甜言蜜语是好听,但是做不到,给了人期待,又让人失望,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刚开始好的时候,什么都是美好的,但是生活不能只停留在空想上,要落实到实际,能够感受到的爱才是真爱。

你说喜欢我,但是什么都不做,这样子是哪门子的喜欢。你满心欢喜地以为遇到了真爱,殊不知,终究是黄粱一梦。

在感情里,一个男人真正爱你,在乎你,他从来都不会让你失望,也不会让你等太久。

那些打着以后的旗号,说着以后会给你好的生活,会给你他所有一切的男人,说不了就是想要享受你的现在,打着爱情的幌子来消耗你的人生。

以后终究是以后,做得到才有以后,做不到那只是空头支票,没有任何意义。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只会用嘴去爱你,更多的是会付出行动。一个男人真心爱一个女人的话,总会为她做点什么。

在你需要的时候,陪着你身边,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在你累了困了,给你依靠,陪你一起经历人生,这些细节和付出才是真正爱一个人的表现。

那些说着以后,却什么都不做的人,只是想要享受你的付出和喜欢而已。

总结:

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了,就不要天真地去相信一个人嘴上说的。

真正喜欢一个人,不是靠嘴说的,而是靠做的,光说不做的人是靠不住的。

真正爱你的人,他一定会给你看得见的未来,会一点一滴地把爱落实到实际,给你能够真实感受到的生活。

而那些说以后怎么样的人,千万别信,不要让他们消耗了你的人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