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还债》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

时间:2022-12-28 13:50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相信,大多数人在年轻的时候,都会想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而等自己真正成熟,经历一些事情以后,就会发现曾经的轰轰烈烈,看起来有点傻,这时候更加渴望的是平平淡淡的感情。

总以为爱要轰轰烈烈,最后才明白,真正的爱,不一定要惊天动地,平平淡淡反而是一种美好,相濡以沫的感情反而长久。

不得不说,人总是在不断地长大中发现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所以说,和一个人在一起,不要太过用力,不然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太过用力的爱情,可能是一场灾难

广播剧《还债》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

其实,谁都想要拥有炽热的爱,但是太过用力爱一个人,可能到最后最容易受伤。毕竟爱这个东西,是最没有保障的。

一个人爱你的时候,可能是真爱,可当他不爱了,就是真的不爱了,若是你投入了全部的热情,那就会伤得很惨。

一个人要学会有所保留,爱一个人可以,但是也要学会爱自己。

谁都想要得到爱的人的关注和陪伴,但这些也要对方主动给。爱是需要双向奔赴的,光靠一个人付出是没有意义,也长久不了的。

任何时候,爱一个人应该有度,尤其是女人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靠着卑微的付出,去换取一个的爱和关注,这样的爱是不健康的。

你可以一时讨好一个人,但是没办法讨好一辈子。

所以,你要学会的就是保持健康的相处模式,不要太过用力的去爱,也应该要多花点时间在自己身上。

不平等的爱,就会失去平衡

好的爱情,是相互抗衡的,彼此可以势均力敌,保持一个状态,谁也不用依附谁,高看谁,而是相互尊重,相互扶持。

如果盲目爱一个人,一味降低自我,这样的爱就会失去平衡,就长久不了。

可能对于有的人来说,会觉得自己付出就能够打动一个人。

这样的感动只是一时的,根本没法长久,最后你感动了自己,也没成功打动对方,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爱情不要过分盲目,而是保持一个对等的态度去相处,可能会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你以为你的付出,能够得到对方的关注,其实不然,你越是降低自己,对方越不会珍惜。

一个人是不会对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动心的,只有保持自己的姿态和原则,做好自己,对方才会爱你,珍惜你。

势均力敌的爱情,才会长久幸福

一个人要想幸福,那么一开始就应该保持一个平衡的状态。

在相处的过程中,各自保持自己的姿态,谁也不用取悦谁,讨好谁,而是相互珍惜。

女人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见,男人有一定的风度,彼此欣赏,相互真诚,这样的爱就很好。

你看,那些幸福的人,从来都不是去扮演谁,而是做最真实的自己。

当你可以坦然地面对对方,可以在对方面前做自己,有自己的姿态的时候,你就已经不害怕失去了,而且对方也会看到你的态度,学会珍惜。

一段好的爱情,就不需要太过用力,而是保持舒服的相处模式,彼此真诚对待。

感情里,不是说不能对一个人好,而是这个好一定要建立在对方值得,并且懂得珍惜的基础之上。

所以,尽量做自己就好,保持势均力敌,才会长久幸福。

总结:

在这个世界上,好的爱情是不需要去讨好的,你只要做自己,对方就会爱你。

那些太过用力的爱,既委屈了自己,也得不到对方的珍惜,就不值得了。

遇到真正爱你的人,你就不需要用力去讨好,去爱,他就会把最好的爱给你,希望我们都可以遇到那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