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锋芒》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28 15:43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对于一段感情来说,始终一个人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好的爱情,是需要维系的,内心会感觉到踏实,对方也不会走。就像深爱你的人,他从来不会走,不爱你的人,你也留不住。

感情是很现实的东西,看得出一个人爱你的程度。越是爱你的人,他越会把最好的爱给你,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所以说,爱情这种东西,只要是真爱,他就不会走,会陪你一起经历和承担。

相爱不易,爱你会珍惜

《锋芒》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在这个世界上,能够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并且在一起是很难得的一件事。

很多事情可以努力,就有结果,但是爱情这件事不是努力就够的,更多的是要看彼此之间的缘分,还有相互之间的经营。

异性之间相处,保持距离很重要,把握好分寸,才能经营好感情。有时候,靠得太近,会有压力,而离得太远就会有距离。

太过主动,不被珍惜,不主动又会错过。彼此之间太过热情,或许不能长久,太过平淡,又淡然无味。不得不说,把握这个度很重要。

感情里,其实最怕的就是你付出了全部还得不到想要的结果,拼命地珍惜到最后却什么留不住。

感情大概就是最不讲道理的,并不是努力了就能如人意。

所以,越是在拥有的时候,就越应该学会珍惜,把握好分寸,真诚对待,才能守住彼此。

不是你不够好,只是他不够爱

在现实生活中,经常看到很多女性为了爱情,一味地放低自我,通过这种方式去挽留男人。其实你越是卑微,可能对方越不珍惜。

不对等的感情,你付出再多也是没有用的。很多时候不是你不够好,只是对方不够爱而已。

既然一个人并不想要珍惜,那么你付出的再多都是枉然。与其在一个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费时间,不如用来好好爱自己。

一个人只有学会爱自己,对方才会爱你,珍惜你。感情更多的是别人看你对待自己的态度,来对待你。

对于那些不值得的人,就别再拼命努力了。爱情这个东西还是要遇对人。

好的爱情,是不需要你这样去做的,你只要做好自己,对方就会爱你。而不爱你的人,你做得再多也没有意义,依然改变不了对方的心意。

所以,别拼命对一个人好,你的爱要给值得的人,爱没有错,但要爱对人,你的付出就有意义。

真正爱你的人,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在这个世界上,嘴上说爱你的人很多,但是能够真正做到的却很少。

爱一个人不是靠嘴巴去说的,而是要付出实际行动的。真正爱你的人,他更多的会用实际行动去证明,会一直陪伴你。

都说,深情不及久伴,爱你的人他就会把时间花在你身上,陪伴你。

在你需要的时候,在你无聊的时候,他都会出现在你身边,能够真实感受到的爱才是真爱。真正爱你的人,就会坚定地守在你身边,不离不弃。

对于那些嘴上说爱你,但是却总是很忙,没有时间陪伴,每次都是找各种理由和借口来敷衍你的人,就应该及时看清。

爱更多的是用行动去证明,是落实到细节,是会尽可能的陪伴,陪伴才是最长期的告别。所以,爱你的人不会走,会一直留在你身边。

总结:

感情这种事情,说白了还是看一个人爱你的程度。真正的爱,不需要你去做,对方就会做好一切,让你心安。

越是爱你的人,越会懂得珍惜,把最好的爱和陪伴给你。所以说,爱很现实,爱你的人不会走,不爱你的人留不住。

愿你可以遇到那个坚定选择你,对你不离不弃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