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定海浮生录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29 10:41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岁月总是催人老。

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可见到了中年的男人,正是人生最巅峰的时期,这个年龄段的男人,不仅抛去了年轻时候的青涩,显得特别的成熟稳重,散发出男人特有的魅力,同时在事业上,经过多年的打拼,拥有了一定的财力物力,成为女人眼中炙手可热的香馍馍。

但与人交往,最怕的就是交友不慎,尤其是对中年男人来讲,更要注意自己的人际交往。要知道,人生已过半,不可再重开,一步错可能就是步步错,再翻身的机会简直渺茫。人到中年,男人想要余生过得幸福,就一定要远离这4种女人!

1、女下属

定海浮生录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男人到了中年,在事业上基本上都会有一定的成就,大部分都是做到了公司的管理层,会有不少的下属围着团团转。尤其是如今职场上,存在不少的规则,一些不怀好意的女下属,为了职业上的晋升,不惜以自己的年轻美貌作为筹码。

如果遇到这样的女下属,男人必须要远离,否则摊上了就麻烦了,不仅会毁掉了自己的事业,还会让自己的婚姻陷入泥潭,真的没有必要。

2、红颜知己

对于男人来说,红颜知己是致命的诱惑,两个人介于友情之上,爱情之下的感情,尤其是在面对一些烦恼和痛苦的时候,男人多喜欢会向所谓的红颜知己倾吐心中的苦闷。

也正是对方这种可以缓解男人忧愁的方式,对于正处于脆弱的男人来说,一点点关心都会在男人心中激荡起层层波浪,很容易逾过道德的界限。所以,作为男人,不管你跟异性好友关系多好,都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否则真的等到两个人发生什么,对家庭造成威胁后,一切都不能弥补了。

3、应酬女

作为一个成功的男人,应酬对于他们来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为总是触摸在灯红酒绿的环境中,身边自然少不了很多职业应酬女的陪伴。

面对这样的男人,男人一定要远离。毕竟很多这样的女人是有目的而来的,她们见识的太多,不会让给自己吃亏,尤其是是见钱眼开,为我独利,所以,对于这样的女人,有多远就躲多远吧,毕竟一旦惹上了,真的很难收场,最后毁掉的肯定是自己好不容易经营下来的一切。谁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冲着你的什么来的。

4、拜金的女人

在感情中,我常告诫身边的男人,人到中年,一定要远离这些拜金的女人,因为她们根本不能陪你走一辈子,那不是真爱,她们只是爱你的金钱而已。

并且一个拜金的女人,通常还有一颗爱慕虚荣的心,她们会和被人盲目的攀比,也正是这些原因,拜金的女人不仅不能给你带你帮助,还会拖你的后悔,所以一定要远离拜金的女人,不然后悔的一定是你自己。

拜金的女人,她们的欲望是无线的,当她们遇到一个比你有钱厉害的男人时,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抛弃你。

情感寄语:

经营一段幸福不容易,尤其是到了中年的男人。毕竟如果因为自己的错误,失去现在应有的一切再来,太不划算了,一是没有时间让你再次重来一次,二是就算可以重来,也不 一定会像现在一样拥有的这么多。

所以,希望那些内心蠢蠢欲动的男人,在做对不起自己的妻子和家庭之前,先想清楚自己的所需,一定要对上面的三种女人远离,不要因为一时的欢愉,而毁掉了自己辛苦得到的一切,否则后悔一辈子。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