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不死者》完整版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3-23 16:36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多少婚姻毁于无话可说,或者毁于不会好好说话?

很多夫妻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彼此过于熟悉,就会慢慢开始厌倦,但其实很多时候,你们并非没有了感情,而是不会表达了。有时候很简单的一件事,一句两句话说不到一块去就会大吵起来,是真的不爱了,还是你们的相处方式出现问题了呢?

在婚姻里,有些话比直接提出离婚更要伤人,特别是男人,当男人说这些话的时候,对女人所造成的伤害,绝对不亚于“离婚”二字。而很多夫妻的关系变坏,就是从不会好好说话开始的,一旦沟通出现问题,日子就会过得步履维艰。婚姻中,比“离婚”更伤人的这5句话,聪明男人一句都不会去说!

1、都说我在忙了,你烦不烦

广播剧《不死者》完整版资源分享百度云网盘下载

在生活中,很多男人变心以后都会以忙为借口,所以在男人每次说自己忙的时候,女人总是会胡思乱想

有些男人,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会忙到连一个电话都没时间,打给你,在你生病,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会说让你吃点药,自己在忙,这样的事情多了,女人得心也变冷了,这样换来的结果就是结束一段让自己受委屈的感情。

2.、你看看你,再看看人家的老婆,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当男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代表他已经从内心开始放弃你。

对比的这个出发角度本身就是不正确的,即使老婆再不好也是你的妻子,你可以指出来她的问题,可以教她改正,但是你不要说自己的老婆比别人差。

3、算我错了,行了吧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难免会有争吵,女人总是想让男人在两个人争吵过后来哄哄自己,但是总有些男人的态度,让女人生气

很多男人再吵架后总是轻飘飘一句,算我错了行了吧,这样的一句话不是认错,更像是咄咄逼人,完全不懂得让步的感觉,所以男人一定要记住,别再吵架后轻飘飘的说这样的一句话。

4、这么简单的事你都不会做?要你什么用

其实站在一个女人的角度上来说,只是听到前半句我还不至于会觉得太伤人,因为有些男人骄傲自大,有很强的虚荣心,善于拔高自己贬低别人,这都可以理解。

但是那句“我要你有什么用?”,就未免太过分了,我有没有用你说了算吗?我跟你在一起不是为了让你满意。

5、随你吧,懒得解释

女人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一个人脑补各种画面,各种可能,时不时就会怀疑自己的男朋友不爱自己了,或者是有别的女人了。

会说出这句话的男人,证明他已经习惯了你的小把戏,但是他不愿意像刚刚开始一样去哄你了。即便不是,他也懒得解释了,就算他没有做错什么,但是当一个男人对你没有耐心了,你也不必要纠缠了。

懂得好好说话,夫妻间相处才会越来越好,相反也一样。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连一句好听的话都不会说,动不动就会吵起来,这样的日子又怎么会过好呢?婚姻里的每一个人都会想着逃离,看到对方就会心生厌烦。

好的婚姻一定会给人幸福感,出现问题要一起解决而不是互相责备,明白了这一点,才能好好的相处下去。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言一句三冬寒,希望我们都能好好说话,好好相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