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阶下臣广播剧资源合集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时间:2022-12-30 23:02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拥有万贯家财吗?幸福是拥有绝美的容貌吗?幸福是被所有人崇拜和阿谀奉承吗?其实,这些都太过片面,一个人真正的幸福应该是来自于内心的充实,对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期待,对家庭的满意,对自己的规划等等。

而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真正的幸福无非就是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拥有一份不错的工作,想要买什么东西的时候,不必求助于人,想要去哪个地方的时候,能够拿起行李就去。

生活中很多人都在假装幸福,总是用一些虚假的图片来掩盖自己不堪的人生,越不幸就越能演出一副幸福那样子,殊不知这些都只是自欺欺人罢了。一般来说,爱在朋友圈发这4种动态的女人,不必羡慕,她其实过得并不幸福!

阶下臣广播剧资源合集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1、说自己多有钱

一个整天炫耀自己有多有钱的人,他的内心是自大而又自私,但是同时又孤独的,因为只能够用金钱来填补自己的空虚,用这种方式来赢得别人的尊重,但是这种尊重并不是真正的尊重,只是迫于现实罢了。

一个女人整天用金钱来标榜自己生活的有多么幸福,用物质来衡量幸福的程度,那她其实真的有些可怜,因为根本就不能用感情来温暖自己,只能用金钱来欺骗自己。金钱确实是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却换不来人心,换不了温暖。

2、炫耀夫妻恩爱

一个女人若是真正的能够在婚姻之中过得幸福,就没有必要去跟别人炫耀,因为这些东西都是作秀,没有必要的。两个人若是真心相爱,真的能够接受婚姻的平淡,自然能够有一个平常心去对待彼此,不会刻意的去炫耀给谁看。

经常在朋友圈里发那种感恩生活,感恩婚姻跟另一半的人,大多过得并不幸福,只是习惯性的给别人秀一下恩爱,习惯性的自欺欺人罢了。

3、对女人的忠告

可以这么说,当一个女人结了婚以后,就会明白很多的道理,也明白什么东西该抓住,什么东西该放弃。一个过得幸福的女人,内心的感触虽然越来越多,但是大多都是正能量的。

而那种过得并不幸福的女人,对生活,对婚姻,对自身都有一个清楚的认识,所以经常会在朋友圈里发一些对女人的忠告,好像有多睿智一样。但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在现实面前这些大道理一文不值。

4、发自己有多忙

一个人如果真正的忙,其实有些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当你停下脚步,停一下自己往前走的脚步时,就会胡思乱想,整天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没有一点幸福感可言。

如果说一个女人真正的忙,又怎么有时间去发这些动态呢?经常在朋友圈里发自己有多忙的女人,无非是想要引起别人的关注,赢得别人的几句可怜罢了。

情感寄语:

一个女人一定要做自己的王,就算没有美丽的外表,就算没有足够的金钱,你也要拥有自己的追求,明白自己心里应该又有什么不应该拥有什么,不要把自己活得那么糟糕。对自己好一点,努力一点,你就会拥有最好的生活,就会成为心里最喜欢的样子。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