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诱捕定律》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2-12-31 19:58   作者:耽美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吵架时,女人最怕的不是男人的反唇相讥 ,而是男人的沉默。

每对情侣在一起都有发生矛盾或冲突的时候,吵架就成了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有的情侣越吵架感情越好,有的情侣则把感情吵没有了,彼此最终成为陌路人。

女人一般都比较情绪化,吵架时最想要的是男人哄一哄自己,哪怕说句好听的话也行,可男人并不按照女人的剧本走,有时选择沉默,让女人一个人在那里吵吵,让女人一个人唱独角戏。

女人看男人沉默不理自己,心中的火没处发,就会更加火大,吵架的欲望也更强烈,等明白男人真的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时,就会很崩溃,认为男人不爱自己了。

《诱捕定律》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闺蜜和老公吵架,老公沉默的看着她一言不发,这让她很抓狂,她说哪怕他说一句话也好,她就没有那么生气,可他就是沉默不语,静静地看着她发火,让她分分钟想离婚,觉得没爱了。

从进化心理学来说,男人和女人在情感表达方式上存在一定的差异。

面对一个问题,女人则倾向感受表达,出发点都比较感情。男人则倾向于解决问题,思维方式比较理性。

吵架时,男人的沉默并不像女人想的一样,不是不爱了,有时,真的是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又害怕让矛盾升级,索性选择了逃避,以为就能逃过去。

但是,女人喜欢把男人的沉默上升到爱不爱的问题上,有的甚至觉得男人是在冷暴力,才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不满。

诚然,男人在吵架时的沉默,在亲密关系里具有极大的伤害性,可事情都有两面性,有时不妨试着去了解男人的沉默背后的真相,才好解决问题,而不是只是为了吵架而吵架。

男人在吵架时,沉默的背后,女人要明白的事:

沉默的背后,是生闷气。

两个人能吵起来,说明都在气头上,但吵几句后,男人忽然选择沉默,不是他认为女人说得对,而是他也生气了,却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

有的人碰到问题,或在问题发展不可控时,本能地选择逃避,心中生气、惊慌失措,却选择不发一言。

这时的沉默,多是一种逃避型的回应本能,一是想看事情的发展状态,同时规避一定的风险,另一个就是不知道如何应对。

吵架喜欢沉默的男人,潜在意识中是想规避冲突,却忽略了这样做会让女人更生气。

在男人看来同一个女人吵架,吵赢了也是输,又何必跟女人吵,反正结果都是一样。

吵架也是一种能力,虽然算比较激烈的沟通方式,但不是人人都具备这种能力的。

有的男人天生不会吵架,碰到女人找自己吵架,他的情绪也会被点燃,可不知道如何处理才能让女人满意,选择沉默的同时,自己也在生气,害怕自己做出火上浇油的事,索性闭紧了嘴巴。

沉默的背后,是沟通未达到预期后果的表现。

吵架时,男人不可能一开始就选择沉默,往往是同女人争论了几句,或是解释了几句都没有达到预期的后果。

女人站在自己的角度不理解,不相信男人的说辞,这时,男人就会选择沉默,有的男人甚至会说“随便你怎么想,我说了你也不信,你想咋样就咋样”之类的话,让女人觉得他态度不好,事实上,男人说了实话,只是女人在气头上听不进去。

男人觉得沟通没有效果,说再多都一个结果,就选择不说,让女人一个人说,没想到让女人更加火大。

彼此站在各自的立场上看问题,男人认为沟通没有效果,则不想做过多的纠缠,女人则认为是男人的态度有问题,想沟通下去把问题说清楚,矛盾跟着升级,男人觉得女人不可理喻,女人觉得男人冷漠无情,彼此之间就会渐行渐远。

沉默的背后,是习惯性冷处理。

碰到吵架的问题,有的男人选择逃避,先冷一下来看看女人的反应,一旦他尝到冷处理所带来的“好处”,他下次碰到吵架问题时会不由自主地选择冷处理。

看到女人生气、愤怒,男人不想碰一鼻子灰,也为了避免矛盾升级,暂时选择沉默,就是想让女人冷静下来。

有的女人碰到冷处理,确实会等情绪稳定后找男人心平气静地解决问题,把问题给解决掉,彼此之间的感情还会升温。

但是,有的情侣在吵架时冷处理,只是一种逃避问题的方式,并没有想过解决问题。

这种情况下,男人觉得“冷一冷”事情就会过去,可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女人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还会给男人记上一笔“坏账”,等到问题累积到一定的程度,彼此之间的关系就会失衡,甚至不可挽回。

吵架,其实也是一种沟通方式,男人选择沉默时,女人要看清男人沉默背后的起因,然后对症下药。

虽然男人的沉默会让沟通发生障碍,可女人不要太过消极,哪怕感觉自己挥出的拳打在棉花上,心中不好受,也不要情绪化,而是就事论事,不翻旧账。

吵架时,不要争论谁对谁错,而是看自己最想做什么,期望什么样的生活,然后根据事实去沟通。

对于矛盾,两个人都要负起责任,而不是相互推卸责任。

相处方式会因人而异,伴侣在吵架时选择沉默,彼此都不要放弃尝试沟通,不管怎么吵,都不要伤感情才好。

最好是多包容理解对方,选择一个彼此都比较舒服的沟通方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