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校园《某某》广播剧资源全集无删减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5-10 20:03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人这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可能会为你好,但更多的人都希望你过得不如他。

这个世界上,会发自内心地希望你过得好的人,除了父母就是真心在乎你的人。

一个人愿意跟你说真话,说内心的话,才是真正把你当作朋友和自己人对待。

很多人,都是为了利益或者各种关系,说着好听的话,从来没有真正的为自己考虑过。

在生活中,我们和不同的人打交道,听过太多美丽的谎言了,而有一个人会冒着被你讨厌的风险,跟你说真心话,敢于批评你,这样的人才是你这一生要去珍惜的人。

人这一生,最难得的就是敢于说你的,如若不是真心为你好,谁又愿意花费时间和精力来说你。

听过这样一句话,没有什么比说真心话更难的事情了 ,也没有比说什么甜言蜜语更容易的事情。

校园《某某》广播剧资源全集未删减百度云网盘下载

人们都习惯说好听的话来哄别人,因为他知道难听的话伤人,也没必要去破坏这种和谐,毕竟人是需要交际的。

所谓忠言逆耳,一个人会冒着被你讨厌的风险,还要对你说出实话的人,他才是真正把你当作最亲密的人对待的人。

相比之下,那些只会阿谀奉承,说各种好听的话来搪塞你的人,从来都不是发自内心地希望你好。

人这一辈子,能够遇到愿意对你说实话,也敢于去指正你的错误,这样的人才是良师益友。

一个人只有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才知道怎么去进步,才能更加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一直活在虚假的现实里的人,是得不到成长的。

现实生活中,批评你的人从来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对你放弃,都不愿意去教你,指导你,这才是真正的失望。

这个社会,人人都很现实,都知道该如何为人处世,这就造就了很多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没有几个真心的。

有一个人能够站出来批评你,是你的幸运。

其实,我们大多数人都各自有自己的生活,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没有谁会真正放下自己的事情来教导自己。

有人会指出你的不足,也会愿意去说你,这是你的福气。毕竟没人会愿意浪费自己的时间,来管别人的事情。

大概一个人只有真心在乎和关心你,才看不下去你走错路,认不清自己。那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并不是谁都会愿意去做。

一个人若是看不清自己,就容易迷失,大概也只有旁观者最能看清你真实的样子。

我们大多数人都是容易看到别人的问题,从来都看不见自己,身边的人的缺点和不足从来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到自己就不行了。

这时候,你需要的是一个可以随时指正你问题的人,而大多数人看到了从来不会去说,因为照亮了你,就熄灭了自己。

这个社会,最难的就是说真话的人了。一个人会愿意跟你说出自己的真心话,会中肯地说出你的问题,这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只有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去改正,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总结:

莎士比亚曾说“:谁告诉我真话,即使他的话里藏着死亡,我也会像听人家恭维我一样听。”

其实通过这句话,就足以看出真话的影响力,世上本来就很少人会愿意去说出真话,因为真话伤人费力。

但如果有一个人会坦然指出你的问题,敢于批评你,那么你一定要用命去珍惜,这是你人生的财富。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