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广播剧资源完整版全集网盘夸克两个纯1

时间:2022-12-31 22:05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虽然我们不能改变命运,也不能改变原生家庭的家境,但我们可以通过后台选择婚姻,去该不会自己的境况。这个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是不可能将就的,分别是事业跟婚姻。一份好的事业,能够让你实现梦想,走向目标,而一份好的婚姻,能够让你拥有幸福,活成少女。

而是否将就婚姻,跟别人是无关的,哪怕婚姻出现问题,你也没资格去责怪别人,因为,哪怕别人说出流言蜚语,敷衍的理由,你也要去思考严重程度,最终,敲定答案的,是你自己。

聪明的女人,她不是不去听从别人的意见,而是心里面有一条平衡线,她会懂得去掂量,我们不得不相信,聪明的女人,她也很有原则,她比任何人都要成熟,懂得自己想要什么。因此,她们在找对象的时候,往往不会去选择这样的长期关系。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广播剧资源完整版全集网盘下载两个纯1

一、单方面讨好的关系

我们一直都说,最好的婚姻类型就是彼此付出,无条件的去宠爱,包容对方的优点缺点,互相去磨合,去接纳,但不代表,如果对方触碰到底线,我们就要无条件的去讨好,去原谅。爱这条线,如果活得太卑微,那么,就是讨好,长期的讨好,也换不来男人的珍惜。

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在一段讨好的婚姻里面,活得最累的,注定是讨好的那一方,他们是感受不到爱情的甜蜜,只能够品尝到那里面的痛苦,如果一段感情,确实让你很痛苦,那只能够证明,那不是对的人。

感情里面,没有卑微,没有委屈之分的,谁都是平等的,谁都拥有爱着,跟被爱的权利。除非对方给予你一定的回应,也对你讨好,不然,我们千万不要为了他去勉强自己。

二、没有原则的关系

我们小时候玩游戏,游戏也会有游戏的规则,只要触犯到那些规则,就会换来小伙伴的讨厌,所以,我们经常要去履行正确的规则,默念着不要去触碰。

而婚姻,就好像玩游戏一样,要尊重游戏规则,彼此之间应该要有底线,而对方必须做到的,就是不去触碰这条底线。

如果对方经常触碰底线,我们也应该学会去坦白,去执着的不原谅,而不是懦弱,而不是一忍再忍。做人需要底线,当然婚姻也需要底线,拥有底线的婚姻,才会更幸福。

三、缺乏温情的关系

有些女人,往往在找对象的时候,只是单方面看重对方的经济能力,而恰恰缺乏了一种认识,那就是看清对方的人品和素质。

因此,婚后很多女人明明知道感情不幸福,还要去忍受,她们的理由,就是不希望孩子受委屈,想要给孩子幸福的家,却不知道,一个孩子,长期生活在父母吵架的家庭里面,以后的日子,也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因此,选择对象,最重要全方位去看人,因为一个男人的素质和人品,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跟一个没有爱的人在一起生活,往往你会把生活过得面目全非。

最后,我想说,其实,女人的最终归属不是婚姻,而是寻找一个很爱自己的男人。聪明的女人,她们对于感情,内心一直都有计划,并且跟着这个计划前行。她们不是特别自我,而是明白,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这样子的女人,往往才是婚姻中的赢家。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