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心眼》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01 12:18   作者:耽美   阅读:

【文末有资源】

这辈子,能成为夫妻是前世修来缘分。世界上那么多人,偏偏选择了对方相伴一生,但结了婚成为了夫妻并不代表这一辈子一定能白头偕老。

两人之间的关系能不能长久的维持下去,一是要看彼此思维方式有没有原则性的冲突,二是看彼此生活习惯能不能磨合,三是要看彼此遇到问题时能不能好好的解决。

所以,有些夫妻在相处中会越来越恩爱,越来越离不开对方,而有些夫妻却在一开始就已经注定长久不了,分开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只有把两人的最大的矛盾点给解决了,才能长久的在一起生活下去,要不然迟早会分开。婚姻中,夫妻能不能白头到老,看相处中的这4个细节就知道!。

1、有话能不能好好说

广播剧《心眼》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生活中,不同人之间会存在差异,自然也会引发矛盾,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也不知道我心里到底怎么想。大多数时候没有什么很严重的事情,不会直接影响彼此间的感情,但长期下去就会以小积多,变成一个大的矛盾点。其实像这种因为彼此不了解而发生的矛盾,很多时候是可以靠沟通解决的,大家要是能好好的说出来就能避免。

夫妻之间每天生活在一起,看似亲密无间对彼此非常了解,但毕竟每个人心里想什么别人不可能完全猜到,还是有一些事情看不透。所以,夫妻之间想要相爱到老,也需要主动告知对方心里的想法,在有矛盾时好好说,而不是摆出一副我有理你就得听我的,没有任何商量余地,一说就开始吵架或者回避,这样永远逗解决不了问题。

2、有事能不能坦白说

心事是压在心里的事,有些心事是主动放在心里不愿意说出来,也没必要说出来,但有些心事是被迫放在心里,想说出来不知道从何说起,或者不敢说出来。把一件该说出来的事情坦白出来并没有那么难,只是有些人不愿意迈开那一步,宁愿烂在肚子里,宁愿看着事情变得越来越严重,甚至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

夫妻之间可能会有各自的心事,有些事情不想让对方知道可以不说,但也要分情况,如果这件事情本身跟对方有关系,你刻意隐瞒就会变成隐患,一旦被对方发现就会影响夫妻感情。所以,夫妻想要相爱到老,就要彼此坦白一点,如果是与对方有关的事情,就跟对方一五一十说清楚,两人一起商量做决定,不要擅自做主,否则每一次隐瞒都是在增加情感危机。

3、错了会不会去反省

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错了并不丢脸,丢脸的是知道自己错了,还坚持自己没错,没有一点羞愧和悔过之心,反而责怪别人为什么要拆穿他的错误。其实大多数情况下,做错了只要认错态度好,都会得到原谅,而且重视错误也能让自己以后少犯错,让别人更加信得过你。如果不知悔改,不仅得不到别人的原谅,甚至身边亲近的人也会一个个不想搭理你。

夫妻之间关系虽然亲密,但做错了事情一样需要向对方认错,需要自我反省,在不断反省中得到经验教训,避免下次犯类似的错误,这样两人才更容易相爱到老。如果一方错了只会一味找理由开脱,认为面子过不去,不愿意反省,宁愿吵架冷战也不认错,感情必定会受到影响。

4、能不能互相包容对方的缺点

有人说,我们之所以要谈恋爱、结婚,是因为从出生的那一刻,我们就缺失了一半的灵魂,在寻找人生另一半的过程中,其实就是在寻找自己缺少的那一半灵魂,这两份灵魂不一定一样,但一定是互相包容的。

事实上,夫妻两人想要感情顺顺利利,那么性格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如果夫妻两人的性格太过相同,比如彼此都很强势,那婚姻就会充满了争吵,比如彼此都十分内向,那婚后生活就会太过平淡,不利于感情的发展。

最好的夫妻组合,是彼此性格不同,但是又能够互相包容对方的缺点,喜欢对方的优点。而性格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改变的,因此,每个人的性格,往往会主导感情的走向。

爱情离不开生活,夫妻之间的爱情,往往离不开生活中看似琐碎的事情。

真正婚姻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而是零点五加零点五等于一,两个人走入婚姻不是将各自的生活拼凑起来,而是减去自己的个性和缺点,和另一半组成一个家庭。

生活中,能够白头偕老的夫妻,都懂得包容对方的缺点,认真地给予爱和陪伴,共同度过漫长岁月。所以,对自己的婚姻多多用心吧,它很难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