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请不要把我当玩具》第二季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1 15:08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们不会无缘无故的喜欢上一个人,同样也不会随随便便的离开一个人。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会相互依赖,相互了解。所以,我们很容易的就能察觉对方身上的不同。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嘴上不说,可是脸上,眼里都会溢出满满的喜欢;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亦是如此。喜欢你的人,你赶不走的;想要离开你的人,你也留不住的。

一个人下定决心离开你的时候,肯定不会是在一瞬间,在那以前,肯定会有很多反常的表现。一个想要离开你的人,都会有哪些表现?听听过来人的回答吧。

一、李小姐,21岁:他再也不黏我了,我知道,他已经不需要我了

广播剧《请不要把我当玩具》第二季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啊,他恨不得时时刻刻的和我在一起。早上送早饭,中午下课了等着我一起去吃午饭,晚上也是。非要和我在操场上呆很久才愿意回宿舍,哪怕我就躺在他怀里,我两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就这样静静的躺着,彼此都感到无比的幸福。这种幸福只持续了半年吧,渐渐的,很少的在找我聊天了,每天就像上班一样的来陪我吃个晚饭。然后说句有事就匆匆地回宿舍了。后来,和我约会的次数更少了。我每次找他,也被各种各样的借口推脱了。他再也不黏我了,我知道,他已经不需要我了。我没有猜错,他想要去黏别的女孩了,只是不知道,这个女孩,能被他黏多久。

二、邵同学,20岁:她的眼里,再也没有见到我的那种渴望了

异地很不容易,所以我特别的珍惜。小长假都回去看她,要不就是相约一起去某个城市。每天晚上我也会准时的给她打视频,就聊聊在自己身上有意思的事情。每次我们都能在彼此快要打给对方的时间段里停止游戏,彼此都觉得对方才最重要。见到彼此的时候,也都会异常的开心。只是后来,再给她打视频的时候,发现她总是在打游戏。QQ号不知道什么时候取消了和我的关联。再后来,视频的时候,我从她的眼里看不到以前的那种喜欢,看到的只是敷衍与不耐烦。后来,她离开了我。我其实早就预料到了——当她的眼里,再也没有见到我的渴望与快乐的时候,我就知道,她要离开我了。

三、欧女士,22岁:当他再一次无理取闹的时候,我成全了他

讲真的,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个男生那么喜欢无理取闹的,而且,他曾经是那么的体谅我。我不喜欢的事情,他基本上都不会去做;我每次生气了,他都会来哄我;每次吵架也懂得低头认错。只是慢慢的,对我的态度也越来越不好。我猜想着他可能有什么烦心的事情吧,便体谅着他,安慰着他。可谁知道,后来的他越来越变本加厉。经常无理取闹,就故意的想和我闹别扭,闹分手,只是他不想说出口而已。当他再一次因为一点小事想和我吵起来的时候,我变得异常平静,我成全了他。

想要离开你的人,都会有着很多的不同的表现。而对于特别在乎对方的我们,肯定是能感受到这种感觉得,只是我们阻止不了。

在我看来,一个爱你的人,肯定是愿意为你做出改变的,只是那种改变,肯定是让彼此关系更加亲密的改变,而绝对不是这种为了离开你而故意变成你不喜欢的样子。所有的离开都是蓄谋已久的。

我认为,对于这种离开,他们表现出来的异常,我们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只是我们无能为力。所以啊,因为过于爱的我们,往往就成了受害者。

我觉得吧,当你爱的那个人,他的身上出现了你不喜欢的征兆,而且这种征兆是以前不会有的,而且他也知道你不喜欢的时候,那么这就是想要离开你的表现。我只希望,所有的爱都可以被珍惜,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