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经典歌曲100首免费在线听-一人一首成名曲无损音乐合集网盘资源打包

时间:2023-01-24 21:16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恋爱中,女人没有必要一直问男人“你到底有多爱我”,因为爱不是问出来的,而是在平常的相处中体现出来的。爱情是需要付出的,在爱情里,有人愿意为另一方付出。

那么爱情就会更加甜蜜,而女人能学会一些恋爱技巧,那么就根本不需要问你的他有多爱你,他自己就会对你表现出来。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女人学会这4个“恋爱套路”,会让感情更甜蜜!

经典歌曲100首免费听-一人一首成名曲无损音乐合集网盘资源打包

01、会撒娇

在恋爱中,女人学会撒娇是很重要的。有句话叫做“撒娇女人最好命”。没错,会撒娇的女人会取得男人的爱怜,激起男人的雄性激素,会忍不住答应你的任何要求。比如说在你想要他做某一件事的时候,撒娇会比命令更好用,撒娇偶尔带有示弱的意思,会让你的男人觉得自己很man,不答应你会对不起你。也许在别人看来,撒娇看起来很矫情,但是爱情不就是矫情的吗?哪里有什么理智可言。两个人之间,何必在乎别人的眼光呢?男人都喜欢小鸟依人的女人,会撒娇的女人在两个人的相处中可以使得关系更加亲密。何乐而不为呢?

02、在外面给他面子

很多情侣之间,大部分都是男人宠着女人,在两个人相处的时候,男人有时候会不在乎自己的面子,但是男人内心里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大男子主义,尤其是在外面的时候,他们就会觉得自己的面子跟重要。而男人想法也很简单,要求也不多,在外面的时候女人自觉的给他面子,会让他的自尊心和虚荣心得到满足,你们会变得更加体谅和包容。你处处为他着想,在外人面前温柔顺从的样子,会成为别人眼里的模范情侣,这让他的虚荣心得到极大的膨胀。无论有什么不好的事,回家秋后算账不迟,这在爱情里是平等的,在外你给他面子,在家他给你宠爱,这样的相处方式不就是让爱情更甜蜜的方式吗?无损音乐

03、多赞美对方

爱听赞美的话是人的本性,人人都喜欢听好话。赞美在爱情也尤为重要,经常赞美你的男人,不仅会让你们的相处更愉悦,而且会增加他的自信心,让他潜意识里是认为自己是个优秀的人,最重要的是你也能看到他的很多优点。在爱情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的都是对方的优点,相处久了就会发现越来越多的缺点,而赞美就是爱情里的润滑剂,能够化解很多不必要的矛盾,让两个人相处更加开心。赞美对方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毕竟你的另一半很优秀是你眼光很好。

04、给对方独立的空间

两个人相处都需要自己独立的空间,男人也是一样的,因为他不仅有爱情,还有亲情和友情。偶尔他想要和兄弟们聚一下,聊聊男人们的事,偶尔他也想要玩玩游戏,缓解自己的压力和享受游戏的乐趣。这时候女人要学会的是给他独立的空间,而不是24小时黏着他让他陪你,因为爱情不是生命里的全部,把男人看得太紧会让他感到窒息。毕竟时时刻刻靠得太近,会让优点变成缺点,女人学会给男人空间,是一种聪明的做法,是为爱情增加保鲜剂的秘方,这样做,爱情怎么会不长久甜蜜呢?

歌曲合集下载:http://mp3.ac2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