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你的黑料比本人可爱广播剧资源合集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时间:2023-01-02 19:28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两个人在一起,最开始是因为眼缘,因为两个人对彼此的喜欢而相互吸引,开启了恋爱中的甜蜜和幸福。

但是,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单凭对对方的一腔热情,想要维持一辈子的幸福,可不那么容易。尤其是男人因为面对的诱惑太多,加上他们本来就多情的天性,谁也不能保证,婚姻中一个男人对你的爱会持久。

婚姻是需要投入智慧的,尤其是女人,在婚姻中,想要老公的目光一直聚焦在你身上,必须要付出一定的努力。一个女人,在这4个方面越“狠心”,男人才会越来越爱你!

你的黑料比本人可爱广播剧资源合集分享mp3音频百度网盘不压缩

1、女人要在形象上对自己“狠”

一个女人,不管年轻的时候多漂亮,身材多好,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岁月的侵蚀,就算曾经的多么美貌惊人,终究也抵不过岁月的侵蚀,开始皮肤松弛,身体发肿,变成很多男人看都不愿意看的黄脸婆。尤其是当外面的年轻女孩稍微一点诱惑的时候,很少有男人可以管得住自己。

所以,作为妻子,不管你平常多累多忙,都一定要抽出一些时间来捣拾自己的形象。先不说是为了取悦自己的老公,就算对于自己来说,能有一个精致的形象,自己看着心情也会美美的,才会更有自信面对自己的孩子和老公。

甚至说句不好听的,就算被老公抛弃了,至少还有吸引别的男人目光的资本,怎么样都是不亏的。所以,女人在打理自己的形象的时候,可别千万偷懒,一定要对自己狠哦。

2、女人要在经济收入上对自己“狠”

女人不管怎么样,都要有一份至少能够够自己零花的收入,不管是去上班,或者是兼职,做微商也好。毕竟,这个社会压力太大了,没有几个男人真的有那么大的能耐,能够养活一家人,也没有一个男人,真的伟大到心甘情愿去抚养女人一辈子。

何况,夫妻之间的平等都建立在经济基础上,要想老公看得起你,尊重你,那么就必须要有一份收入。作为女人,就算是为了家庭放弃了职场,但是也请别放弃收入,不管你带孩子有多辛苦和累,还是要尽可能的让自己有份收入。

也许会有人说,这样是不是对女人太狠了,毕竟带孩子操持家务本身就很辛苦了,为何还要这样逼自己,但是,生活就是现实的,你只有对自己狠了,才能有底气面对老公,老公才会更爱你。

3、女人要在自我修养上对自己“狠”

都说女人的内在品质和修养是决定一个家庭时候幸福美满的关键,可见,女人想要赢得老公的尊重,就必须要自我能力和修养上狠狠下功夫。

男人最开始可能是欣赏你的美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合在一起的生活,他注重的更加是女人的内在。

多看些书,多去接触外面的世界,别把自己禁锢在家里,让自己源源不断地获得知识,与老公在见识上的保持相应的水平,能够在老公疑惑的时候,给予他理性的分析,这样的老婆,哪个男人会不喜欢。

4、女人要在性格的培养上对自己“狠”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一个聪明的女人在婚后,往往会对自己“约法三章”,给自己“定位”,自己该做什么样的女人,然后循序渐进,坚持不懈去努力,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让自己的婚姻有条不絮,处于受控状态。

女人时而软声细语,时而柔中带刚,让自己的男人既敬畏又佩服,自然而然就会更加爱自己了。

因此,女人越是对自己性格的培养狠点,男人越会爱你死心塌地。

情感寄语:

如今社会的女人,确实不容易,身负着妻子,母亲的多重身份,但是不管怎么样,既然处于这样的环境中,我们就必须要去适应。只有不断的强大自己,才能从容不迫地面对着婚姻中的各种风风雨雨,也只有独立自信美丽有内涵的女人,才能真正赢得男人的欢心,

所以,不管怎么样,女人有时候适当的对自己狠一点,让自己变得得更漂亮更自信,只有这样,才能赢得老公的欣赏和尊重,才能让个老公心悦诚服地爱你一辈子。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