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衡冲直撞》广播剧资源免费分享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

时间:2023-01-05 12:04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其实爱情这种东西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个小时就可以喜欢上一个人,一天或者一瞬间也可以爱上一个人。

爱上一个人可能是因为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或者说是一句话,但是说白了其实就是心里的那种感觉,就算对方再好,如果心里没有那种感觉,自己始终不会迈出那一步的。

对一个男人来说,如果说女人用这4种方式来故意的疏远你,那这个女人真的对你没有什么感觉,不要再付出了,没有意义的,你付出多少都是徒劳无功。

1、揭你的伤疤

一个真心喜欢你的人,从来不会借着为你好的名义去伤害你,更不会故意伤害你。

当你的存在对女人造成了困扰的时候,她会想要逃避你,想要离开你,想要彻底切断你们直接的联系。所以有些时候她可能会用一些极端的方式,比如说故意揭开你的伤疤,故意挑你的弱点,然后去攻击你,当你对她失望的时候,她的目的就达成了,你以为她伤害了你心里就会有一种愧疚感,其实不然,因为她根本就不在乎你,所以伤害了你她也没有多么大的感觉。

《衡冲直撞》广播剧资源免费分享网盘全集免费听完整版

2、说你是大哥哥

并不是所有人在感情之中特别果断的,因为人都是要面子的,对方喜欢你,是人家的权利,你没有办法阻止这一点。因而很多时候女人不会直接地拒绝你,而是用委婉的方式来拒绝你的追求,但是又不会让气氛变得尴尬。

所以有些时候,女人故意说你是她的大哥哥,是她的好朋友,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你帮忙,其实无非就是给你发了一个好人卡,心里对你没有那种男女之情,更多的可能还是一种亲情,或者是说朋友之间的陪伴。

3、故意躲着你

其实避免尴尬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回应,但是同时也不见对方,因为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挑明了那层窗户纸。

一个人主动,另一个人被动,见面一定会特别的尴,所以,当一个女人对你没有什么感觉的时候,又不能直接拒绝你,一定会尽量的避免和你见面,只要不和你接触,你就没有机会对她说出那句话。

4、用年龄疏远你

在真正的爱情面前,年龄算不上什么拦路虎,一个女人如果真正的喜欢你,她根本就不会在乎你的年龄大小,就算你比她大好几十岁,她心里也不会有任何介意的感觉。

但是如果说她总是说你们之间的年龄差距太大,或者说自己还小,父母不想让你跟她在一起,那你们之间其实就没有什么可能性的,因为这个女人她从心底里就排斥你,所以不愿意为了你去接受那些年龄的差距。

情感寄语:

感情这种事情讲究的是两情相悦,一个人的主动,另一个人的被动始终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强扭的瓜不甜,既然没有那种感觉和冲动就不要强求了,没有什么意义的。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