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05 18:27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两情相悦,两心相守,是人人都羡慕的一种恋爱状态吧。

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你心中的那个人,无论他在别人眼中是怎样的,在自己心里就是无可取代的。

可是爱情,有时也有唱独角戏的时候,你觉得自己也算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了,但是他似乎就是一直不领你的情。男人频繁对你说这4句话,说明他已开始厌倦你了,别试图挽回了!

1、我就想自己待着

你喜欢他,爱着他,所以总是想和他待在一起,哪怕不说话也行,只要他在你身边你就是最满足的。不过,这只是你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你愿意为他做这些,陪着他,但从来没有问过他,是不是也愿意让你陪着。爱,有时没有道理可讲。

广播剧《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你认为自己是可以配得上他的,但是他看你的眼神,有时就是带着厌烦和不耐烦。所以,他才会这样跟你说,“我就想自己待着。”没错,他的表达已经很明确了,他宁可自己一个人待着,也不想你在身边陪着他。因为,他不爱你,甚至是讨厌你。

2、难道你没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吗?

或许,你把他当成是你生活的重心,无论做什么事,都会把他放在第一位。可是,他却在某一天突然跟你说,“难道你没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吗?”言外之意是,你能不能离开我身边,让我过一过没有你的日子。大多数男人都无法说出再绝情的话了,这些话已经非常明确了。

对于女人来说,即使你再爱一个人,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你可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让爱情和他只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倘若他对你有意,适当的距离会让他更想你。如果说,许久没有联系他也不会主动,那么,不想理你的男人你又何必去理他呢?

3、我想冷静一段时间

拒绝的话很难说出口,男人总是想给女人留一些面子,不想把话说得太绝。而且,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应该读懂一句话背后的另外一层含意。当男人说,“我想冷静一段时间”,就代表了他最近不想再看见你了。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一个人付出的再多,如果对方对你没有感觉,那么,耗费再多的时间也只是徒劳。有时,放爱一条生路,也是还自己一个自由。装睡的人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不爱你的人,也许多年以后,仍然不会爱上你。

4、你看看人家,在看看你

爱你的男人,会包容你的缺点;不爱你的男人,会把你的缺点挂在嘴边。

爱你的男人,顾及你的情绪;不爱你的男人,你的情绪他从不在意。不爱你,才会拿你和别人作对比,抨击你,说伤害你的话。因为不爱,所以不介意你听了会不会难受,心里有没有委屈。

如若一个男人,总是在你面前赞叹别的女人,对你却是一副嫌弃的口吻,大有离开你才能活得更好的样子,那你就不要心存期待,好好爱自己,让自己更有价值!

结语:

你有爱他的权力,有追他的权力,但是他也有拒绝你的权力。爱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都可以选择,也都可以拒绝,不要在一段感情里让自己受了委屈,因为你是最珍贵的。

男人真的讨厌你时,不会说“别碰我”,而是频繁说这三句话。男人没有把话说到最直白,也是给彼此留了最后的颜面吧。爱是由两个人才能决定的,放弃了他,将来你一定可以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