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魔鬼的体温》全季完整版广播剧分享百度网盘资源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6 21:34   作者:耽美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如果不落实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

其实婚姻生活中最朴实的,就是细水长流的平淡。因为人生在世,一日三餐必不可少,夫妻关系好不好,感情深不深,吃顿饭就能看出来了。

你在餐桌上的样子,暴露了你的真实婚姻状况。当一个家里饭桌越来越冷清,也就意味着,这个家里的感情也越来越淡漠了。

婚姻中总有些细节,会暴露出最真实的感情状况。夫妻间吃饭的样子,在餐桌上相处的状态,最能看出两个人的婚姻状况。婚姻中,夫妻间爱得深不深,从吃饭时的这4个“样子”就能看出来!

广播剧《魔鬼的体温》全季完整版广播剧分享百度网盘资源免费听

01

饭后男人会不会帮忙收拾餐桌

在老一辈的认知里,做饭洗碗就是女人应该做的事情,而现在这个社会,虽然女人发挥的地方早就不仅限于厨房了,但还是会有很多男人有大男子主义,认为自己是家庭的支柱,洗碗做饭这样的事情不适合自己,但事实早已不是这样的了,所以夫妻关系怎么样,从饭后男人会不会帮忙收拾餐桌就知道了。

如果老婆做饭的时候,老公会帮忙摘菜,饭后还会帮忙洗碗,老婆就帮忙擦擦桌子,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饭,这才是幸福的样子,而不是老婆一个人做饭,或者是相互推脱,吃完后谁都不想收拾,也不会在对方做饭时打下手,更不会在吃饭时给对方夹菜,那这样的关系和拼桌吃饭的陌生人又是什么区别。

02

知不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

夫妻每天都朝夕相处,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能知道对方的口味,或者喜欢吃什么菜,这些也只有从每天的相处中才能了解到,两个人每天都在一起,只要你想,就能知道对方喜欢的是什么,不喜欢的是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饮食习惯,也有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若是自己的伴侣有什么忌口的地方,那对方肯定是第一个了解到的人,所以感情好的夫妻,不用问都知道对方喜欢吃的是什么,这也代表着对伴侣的在意,若是你不在意的人,你又怎么会这么关注他呢?更加不会知道对方忌口的是什么东西,喜欢吃的又是什么东西,因为这些事情只有足够在意对方才能够发现。

03

两人吃饭时的气氛好不好

老一辈的人说,不磕磕碰碰的夫妻都不叫夫妻。其实事实也的确如此,夫妻之间产生矛盾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因为是两个单独的个体,总有意见相左的时候,生活很累,总有一些事情会让你心烦气躁,心里不舒服的时候,并不会向别人发泄,只会对自己最亲近的人发泄,而两个人之间若是没有一个人服软,那彼此之间生下的就只有冷战。

每个家庭中,要么就是两个人都在工作,或者只有一个人工作,但不管怎么样,吃饭是两个人一天之中难得的相处时刻,剩下的时间不是上班就是睡觉,可若是两个人吃饭时零交流,只顾着闷头吃饭,那么这期间的气氛,只能用尴尬来形容,就算是很饿的状态,也不会有很想吃饭的欲望,而这样子的状态并不是感情好的夫妻会有的,八成是夫妻间的感情出问题了,用不说话这种“幼稚”的行为想对方表达不满,这种时候建议男人主动一点,自己的媳妇主动一点也没什么不是吗?

04

在吃饭的时候,看你们会不会给对方夹菜

如果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很好,那么,无论什么时候,心里都会有对方,想着对方,在吃饭的时候,也会习惯性的给对夹菜或是盛饭。

而如果你们之间已经没有了感情,那么,自然是不会把对方放在心里的,所以,在吃饭的时候,也只知道自己给自己夹,有好吃的也会自己一个劲的吃,根本就不会想着对方,也不不会想着要给对方留。

在饭桌上,若是你们会这样“自私自利”,不会顾及和在意对方,看那么,显然是真的心里已经没有了对方。这个时候,若是继续纠缠,则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05

情感寄语

张小娴曾经说过:爱情始于餐桌,消逝也于餐桌。

没有哪一对夫妻结婚后,不向往着自己生活幸福,但真正想要的幸福,是需要付出行动的,并不是喊口号就能得到的。

“相敬如宾”的夫妻关系,可能并没有多少激情,或者说没有浪漫和新鲜感,但谁又能体会这其中的幸福?所以,懂得互相尊重对方,这样的夫妻,更容易得到婚姻的幸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